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補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活著的人比死掉的人更重要!他罹癌後決定自家不再祭祖:不想在死後,孩子們因是否祭拜我而爭執不休

「司機,請盡快開到樂天酒店。」那天是我演講的日子,眼看就快要遲到,於是我趕緊在醫院前面叫了計程車。計程車司機從後視鏡看了我一眼,轉身對我說:「咦?您不是金範錫醫生嗎?」

日期:2024-04-06

產業時事

「到魚池鄉工作後,苦的幾次都想『落跑』回彰化去...」她經手的新生兒至少2萬人!魚池鄉之母的奉獻一生

王林添汝女士在1914年5月6日出生於彰化,家裡兄長們在日治時代都受過高等教育,可說一家都是當時台灣社會的菁英分子。王林添汝女士在彰化高等女子學畢業就考上「台灣總督府醫學校助產科」,也就是現在「台灣大學」的前身。畢業後,她前往日本進修護理一年,學業完成後,回台灣獲得正式的助產士執照。

日期:2023-03-13

職場生活

適用「火氣大」與腸胃不適等症狀 頻頻加班又應酬 兩道飲品滋補身

頻繁熬夜又飯局不斷,現代的上班族難免陰虛火旺,或遇腸胃消化問題……,鑑此,本文分享兩道暖心飲品的烹調方法,協助您滋養身體、健康給力一整年!

日期:2023-02-22

職場生活

再冷的天,捷兔們始終打赤膊上陣!謝金河:吃苦當吃補,身體也會給回報…年過80的鷄屎是最好證明

冷天的試練。這一陣子寒流來襲,氣溫驟降,路上行人都把全身包得緊緊,在大冷天,考驗每個人的抗寒能力。捷兔有幾個兔友,不管天氣有多冷,即便是下雪冰凍的冷天,他們始終打赤膊上陣。

日期:2023-02-03

產業時事

C羅收下史上最肥合約!一年2億歐元效力阿拉伯球隊「每分鐘賺1.2萬台幣」,昔「不在乎錢」言論遭譏

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31)日確定轉投沙烏地阿拉伯的艾納斯(Al-Nassr)職業隊,雙方簽下的合約據信超過2億歐元(約66.8億台幣)。而他先前「不在乎錢,只想在最高水準聯賽繼續職業生涯」的一段話,在社群媒體上引來無情的抨擊。

日期:2022-12-31

職場生活

夜星.竹林.香料茶席 冬日慢旅

在冷冷的天候裡外出旅行,探索適合自己的冬遊祕境,山裡獨存的綠意遍布竹林,帶有禪意,遠望天際,靜賞閃亮的天狼星,泡泡溫泉、體驗一場暖和的客製香料茶席,歲月靜好,萬籟俱寂,暫歇片刻,感受冬日獨有的氣息。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煮排骨湯常加1食材,夫妻「以為高溫就沒事」竟臉色發黃罹肝癌…醫:觀念錯最可怕

吃進身體內的東西一定要謹慎小心,以免「病從口入」!一對夫妻因工作勞累,經常燉煮排骨湯來補身體,不料卻因加了不適當的食材,導致越補越慘,開始出現臉色變差、腹瀉、噁心等症狀後,就醫才檢查出雙雙罹患了肝癌,究竟為什麼會這樣?有哪些地雷一定要特別注意?

日期:2022-09-28

職場生活

退休準備成全民共識 有溫度的退休金教育伴您走過投資長路

「有個大姊,以前自己操作股票不太順利,一開始來找到我們的時候對基金投資興趣缺缺,但一年後,她把自己的兄弟姊妹全都介紹給我認識。」復華投信投資理財處業務協理蘇仁宏驕傲地分享其中一位客戶的故事。這樣的故事並非特例,復華投信投資理財處業務經理陳姿羽也分享,許多客戶一開始都是投資小白或是小資族,剛出社會時每個月只有五千或一萬元可以投資,但他們一路上持續投入年終獎金與更多的薪資,「現在有很多人都靠著長期投資,達成了自己階段目標,買車、結婚,也累積了一筆讓自己滿意的財富。」

日期:2022-08-04

職場生活

最近經常疲倦甚至開始健忘?小心你的肝早就累壞了!營養師點名:上班族過勞的12大徵兆

老是聽到很多人說熬夜會爆肝、工作太辛苦會爆肝、過勞也會爆肝,但其實醫學上沒有「爆肝」這個詞啦!

日期:2022-04-01

職場生活

胖到蹲廁所站不起來、體重破百… 劉爾金2招半年甩34kg!太太最佩服他吃飯做「這件事」

現代人飲食、作息不正常,一不小心就容易讓體重直線上升,導致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慢性病等悄悄出現。過去,大多以圓潤身材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資深男星劉爾金,近年來瘦身有成,體重曾經飆破110公斤的他大方分享減重秘訣,整個人除了年輕許多,健檢報告出爐也讓他相當滿意。

日期:20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