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補身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活著的人比死掉的人更重要!他罹癌後決定自家不再祭祖:不想在死後,孩子們因是否祭拜我而爭執不休

「司機,請盡快開到樂天酒店。」那天是我演講的日子,眼看就快要遲到,於是我趕緊在醫院前面叫了計程車。計程車司機從後視鏡看了我一眼,轉身對我說:「咦?您不是金範錫醫生嗎?」

日期:2024-04-06

職場生活

再冷的天,捷兔們始終打赤膊上陣!謝金河:吃苦當吃補,身體也會給回報…年過80的鷄屎是最好證明

冷天的試練。這一陣子寒流來襲,氣溫驟降,路上行人都把全身包得緊緊,在大冷天,考驗每個人的抗寒能力。捷兔有幾個兔友,不管天氣有多冷,即便是下雪冰凍的冷天,他們始終打赤膊上陣。

日期:2023-02-03

職場生活

煮排骨湯常加1食材,夫妻「以為高溫就沒事」竟臉色發黃罹肝癌…醫:觀念錯最可怕

吃進身體內的東西一定要謹慎小心,以免「病從口入」!一對夫妻因工作勞累,經常燉煮排骨湯來補身體,不料卻因加了不適當的食材,導致越補越慘,開始出現臉色變差、腹瀉、噁心等症狀後,就醫才檢查出雙雙罹患了肝癌,究竟為什麼會這樣?有哪些地雷一定要特別注意?

日期:2022-09-28

職場生活

退休準備成全民共識 有溫度的退休金教育伴您走過投資長路

「有個大姊,以前自己操作股票不太順利,一開始來找到我們的時候對基金投資興趣缺缺,但一年後,她把自己的兄弟姊妹全都介紹給我認識。」復華投信投資理財處業務協理蘇仁宏驕傲地分享其中一位客戶的故事。這樣的故事並非特例,復華投信投資理財處業務經理陳姿羽也分享,許多客戶一開始都是投資小白或是小資族,剛出社會時每個月只有五千或一萬元可以投資,但他們一路上持續投入年終獎金與更多的薪資,「現在有很多人都靠著長期投資,達成了自己階段目標,買車、結婚,也累積了一筆讓自己滿意的財富。」

日期:2022-08-04

職場生活

最近經常疲倦甚至開始健忘?小心你的肝早就累壞了!營養師點名:上班族過勞的12大徵兆

老是聽到很多人說熬夜會爆肝、工作太辛苦會爆肝、過勞也會爆肝,但其實醫學上沒有「爆肝」這個詞啦!

日期:2022-04-01

職場生活

「完全斷食法」減肥、抗癌? 還有「這些好處」! 醫:這幾種人別輕易嘗試

完全斷食可以排毒、減肥,甚至可以降低罹癌機率,真的嗎?而這樣的完全斷食適合每一個人嗎?

日期:2021-10-06

職場生活

快筆記!中醫教戰飲食秘訣 3道菜+3茶飲「補氣活血」抗寒冬

冬天建議攝取海帶、紫菜等黑色食物,增強基礎代謝率,抵抗寒冷;黑豆、黑芝麻含豐富花青素,抗氧化功能佳,也能益氣活血。

日期:2021-01-15

財經時事

美豬進口換「國際地位」? 陳時中:這是一定要做的,台灣不可能自外於全世界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自明年1月1日起開放將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美豬以及30月齡以上美牛進口。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31)日受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專訪,表示這是一定要做的,「台灣不可能自外於全世界。」

日期:2020-08-31

職場生活

高蛋白助傷口癒合 術後喝補湯有道理

藝人宥勝的老婆因「陣發性心室上心搏過速」開刀治療,術後特地買麻油雞為老婆進補。然而隨著微創手術的普及,術後傷口較小,再加上現代人營養充足,術後還得進補嗎?

日期:2020-08-05

職場生活

不怕中暑 遠離夏日火氣先養「脾」

中醫認為,暑氣的熱毒之邪在體內不排出,持續消耗水分、氣血就會中暑。想輕鬆且健康地度過夏日,首重「清脾解毒」,最重要的仍是改變環境、作息與飲食。

日期: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