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補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19歲女「嗜冰成癮」,吃到渾身發抖也難戒口,原來是這毛病在作怪…醫:嚴重恐心衰竭

夏日炎炎,吃冰消暑又透心涼,但如果對冰品有無可抑制的狂熱,甚至「嗜冰成癮」,恐怕暗藏疾病!一名19歲女子不分季節隨時都想來杯加滿冰塊的手搖飲和冰品,就算吃到渾身打顫,甚至牙齒刺痛痠軟都無法戒口,讓家人擔心不已。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女子「嗜冰成癮」,其實是缺鐵性貧血的病徵。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塞港的獲利榮景不再...貨櫃3雄利空罩頂、SCFI連7跌,投資人該棄船逃命?法人:今年最好跟著●●走

貨櫃參考指數SCFI連七週下跌,散裝參考指數BDI近一週卻迎來5成以上大反彈,兩大航運族群後市的操作,「需求面」將是重點。

日期:2023-03-13

2022縣市長選舉

捷運站內就能買到麵包、咖啡早餐…26歲的台北捷運為何急著轉型?一切都是為了這個洞!

從前,捷運站內身心障礙者坐著輪椅族賣口香糖被制止,如今,台北捷運公司捷運站擺攤的商業空間越來越多,甜甜圈、豆漿、雜貨小物等產品多元。今年2月開始,途經南京復興站,可發現原本不可站內餐飲的區域,提供結合「站內餐飲」及「站內直取」服務,旅客直接在站內就能買到麵包、咖啡早餐。近期即將開幕的「捷運忠孝店」,捷運公司將與誠品合作,以書香、文創小物重新活絡東區地下街。沿著台北軌道廊帶,捷運站內與週邊空間的商業模式正逐漸產生質變,「New METRO 軌道經濟學」正夯,台北捷運公司即將邁入第27年,這家公營老牌公司為何加速轉型?

日期:2022-11-11

職場生活

暖暖包用過不要丟!家事達人推薦「4大用途」 超實用、省錢又環保

寒流接連襲台,幾乎天天處於低溫狀態,市面上暖暖包近來被掃購一空,民眾到各大超商、賣場瘋搶囤貨,可說是另類的「暖暖包之亂」。不過,暖暖包的功用不只能暖手、暖身,有家事達人指出,其實它還有「4大用途」,用過的暖暖包千萬別急著丟!

日期:2021-01-18

幸福熟齡

麻油炒菜防癌、降膽固醇?營養學教授:這樣料理吃出芝麻高CP值

近來網路廣為流傳「用麻油炒菜,能有效補充木質素,有利抗氧化、防癌、降低膽固醇」的說法,讓不少婆婆媽媽趨之若鶩。但以麻油入菜,真的能發揮這麼厲害的保健作用嗎?就請專業營養學教授,教我們芝麻到底要怎麼料理,才能吃出高CP值吧!

日期:2020-02-03

幸福熟齡

女性易嚴重缺鐵以致「貧血」!3食物搭配維生素C,鐵質吸收率最高效!

許多女人因為嚴重缺鐵以致貧血,網路也有不少貼文建議,可以多吃牛肉補鐵。食品藥物管理署表示,牛肉是高鐵好食物,而不吃牛肉的人,建議可以多吃牡蠣及紅莧菜來補充鐵質,另外,同時搭配芭樂及甜椒等含維生素C的食物,更能提高鐵質的吸收。

日期:2020-01-20

今選頻道

不只是血管清道夫!黑木耳解便祕、補鈣5大好處,女性抗衰老可適量攝取

黑木耳富含多醣體,有助降低血液中三酸甘油脂、膽固醇含量,甚至獲得「血管清道夫」之稱!但你知道嗎?適度食用黑木耳除了有上述作用外,還有幫助緩解便祕、補充鈣質等不為人知的5大營養好處!

日期:2019-07-16

職場生活

營養師建議吃7種營養素 幫助身體發熱抗寒流!

你可能不知道,食物中的營養素主宰著身體的核心溫度,只要吃進正確的營養素,冬天不用穿得厚重、像個不倒翁,也能由內而外暖起來。

日期:2019-01-21

品味人生

常便祕小心癌症找上門!5大惡習快看你中了幾項

長時間肚子脹痛、便祕甚至出現血便,可能是腸癌症狀!隨著國人飲食習慣西化,攝取過多高脂、高糖、精緻化食品,再加上蔬果攝取量不足等因素,大腸癌已連續10年蟬聯國人十大癌症之首。

日期:2018-06-29

今選頻道

貧血不等於缺鐵!當心慢性病引起的貧血

很多人會問:「醫生,我貧血那要吃什麼補鐵」,當然,鐵質是紅血球製造的重要原料之一,缺鐵性貧血也的確是貧血的常見原因,可是別忘了,可能造成貧血的原因還有很多。

日期:2018-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