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裝滿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個臨床獸醫師的告白:以前在學校,什麼手術都要按照教科書;但在現場,太多是書上沒有寫的事

「老闆!我要3支布袋針,然後再一綑布袋線。」要知道,大動物獸醫是需要創意的。以前在學校的時候,什麼手術都要按照教科書,但是在現場,太多是書上沒有寫的事。

日期:2024-03-24

產業時事

打造台積3奈米「關鍵材料基地」 長春集團總裁奉行日企管理學:「囉唆」讓他贏得台積電信任

長春集團在彰濱工業區線西區廣大的土地上,築起了一座座電子級化學品新廠房,如今已成為台積電南科3奈米製程最強後盾,未來也將會是二奈米製程不可或缺的軍火庫。

日期:2023-05-23

職場生活

窗邊、廚房...家裡突然冒出一大堆螞蟻怎麼辦?消滅螞蟻4方法,達人最常用這招「大部分蟻種都會怕」

最近潮溼多雨,赫然聯想到4~10月正是螞蟻們開始活躍的季節。

日期:2023-04-06

投資理財

疫情降溫好想買房!驗屋前備妥夜燈、硬幣等4法寶,檢查時記得留意這3大細節

今年上半年以來的房市,雖然一度受到疫情衝擊,不過,不少人都預估,在疫情獲得穩定控制的情況下,房市量能有望藉著剛性需求回溫。在這種情況下,大多數民眾選擇買房,都是為了自住,在買房流程的最後,免不了要透過「驗屋」來確認屋況,專家提醒,其中有三大細節需要特別注意。

日期:2021-08-11

全台防疫報導

15萬劑莫德納疫苗抵台 柯P:政治意義大於實質意義 嗆中央調度病床腦子「孔固力」

15萬疫苗莫德納疫苗傍晚抵台,總統蔡英文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疫苗上機的照片表示,政府持續努力推進,但為了讓一切上軌道,這些都必須低調謹慎進行。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上直言,台灣要達成群體抗體至少需要3200萬劑,現在才來15萬劑,「坦白說,政治意義大於實質意義」。

日期:2021-05-28

品味人生

後疫情生存之戰,巴黎推出「Salivie跳餐廳」之旅

不能出國,又不想坐火車,和不曉得跟多少人親了臉頰的乘客們共用一整個車廂的空氣?那就在家附近來個迷你美食之旅吧!

日期:2020-09-25

投資理財

曾罹憂鬱症、瀕臨破產...交易員靠「雞尾酒投資法」累積2億身價:每月2000元也能滾出千萬

你是否…….每個月都是月光族,根本存不到錢。.存款太少,根本不敢結婚或生小孩。.不知道自己工作的公司未來是否能長存,擔心中年失業。大家都說只要學投資就對了,但偏偏你就是學不會怎麼投資嗎?別擔心!只要建立正確的投資觀念,小資族也能打造財富自由的美好人生!

日期:2020-04-21

投資理財

為什麼有錢人,總是越來越有錢?從「喝一杯水」了解窮人和富人差異

在你的周圍,是抱怨沒錢的人比較多,還是有錢的人比較多?從整體比例來看,應該是為錢煩惱的人占絕大多數吧。很多人都以為,努力念書進入好大學、找個好公司上班,就能解決錢的問題,享受安定的生活;事實上,錢的問題並不會因此被解決。因為學校並不會教我們怎麼賺錢、如何理財;這些事其實跟腦袋好不好、學歷高不高完全無關...

日期:2020-02-25

品味人生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 優雅內斂 無可取代的泡湯韻致

大器雍容的黑觀音石堆砌出一條康莊大道,一步步指引著人們來到坐落大坑山區的台中日光溫泉會館。

日期:2020-01-03

財經時事

驚!新買不鏽鋼碗竟是滿滿「黑油」,避免全吞下肚...有三方法

不少媽媽們從有了小孩後,會開始認為外面的店家有看不見的衛生問題,而開始親自下廚,此時若家中的鍋具、餐具是從婆婆或娘家接手舊的來用,那媽媽們通常就不太會注意到,不鏽鋼材質的鍋具、碗盤,原來有黑油的問題。

日期:2019-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