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裝潢材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她47歲罹乳癌2期「體內塑化劑誇張超標160倍」!劉博仁:少用沐浴乳「7秘招防毒保命」

多年來,癌症一直高居台灣十大死因首位,所幸,進步的醫療為眾多癌友爭取到更多生存的機會,也因此,除了勇敢對抗,病人更需學習如何與癌細胞和平共處。本書從治療、調理、日常保健三個面向切入,解除大家對癌症的各種疑惑,幫助癌友用最有效,也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重拾健康。

日期:2023-07-16

投資理財

首購血淚史》跟朋友借錢、家人鬧翻...人生第一次買房是惡夢!首購族最常犯的4大致命錯誤

首購族缺乏買房經驗,對於代銷話術往往難以招架,一位首購族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抱怨人生第一次買房卻如同一場惡夢,代銷不斷逼迫、要求加價,甚至連下訂後仍反悔要求加價。網友們看了他的購屋過程卻直呼不可思議,直言「可以列入首購警世文,基本上能犯的錯誤都犯了」。

日期:2020-07-30

職場生活

年前趕搬家入厝除了挑黃道吉日外 你更該注意的三件事是…?

又到歲末年終搬遷旺季,不少民眾在新居落成入厝時,總會進行民俗儀式以求住得心安,最常見儀式就是挑選黃道吉日、祭拜地基主及祖先,最後安床位,但除習俗以外,專家建議在年前趕入厝,有三件事不能輕忽,最好事前規劃,才能讓入厝更順利。

日期:2019-12-27

投資理財

買房送裝潢好划算? 專家:小心被建商扒3層皮

許多建商在買房時,為了要吸引消費者的目光,都會利用買房「送」裝潢來吸客,這其實是一個不錯的想法,但景文科技大學財務金融副教授章定煊就指出,這樣的概念雖說是好,但是也要提防不肖建商可能設下兩大陷阱,讓客戶被剝三層皮。

日期:2019-06-12

今選頻道

房子和人一樣要健康檢查

「房屋和人一樣,要健康檢查喔!」一開始,當我這樣說的時 候,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我不怪他們,就像當初我提倡「魚」 也要健康檢查一樣,總是有人會質疑,這樣會不會太多此一舉了?

日期:2018-04-13

品味人生

兒童玩具、食品包材 暗藏看不見的危機 遠離塑化劑威脅 從肥皂洗手做起

二○一一年塑化劑事件雖讓許多飲料和食品下架,但日常用品中仍藏有許多塑化劑。而高塑化劑暴露,可能造成女童性早熟,易罹患乳癌與心血管疾病;男童可能陰莖較短,精蟲活動力較差。

日期:2017-09-21

職場生活

就是不一樣選品店

比起一般商店,「選品店」(Select Shop)是個很特別的存在。店內一件件商品彷彿會說話,說著店主人認同的風格,也說著商店的主張。上門的客人,不只是買商品,更是參與了空間的提案。這種人與人、人與商品之間看不見的精神交流,正是魅力所在。

日期:2016-10-13

產業時事

路易斯拐點

經濟趨勢大師陶冬博士提醒,請注意「路易斯拐點」,這是一個你不能不懂的經濟學名詞。它將是未來十年影響中國經濟最深遠,也是影響世界經濟最重要的變動之一。陶冬從一根油條,窺見全中國正在經歷翻天覆地的無聲轉變。它是一場人口結構上的大變局,是危,也是機!

日期:2011-03-03

產業時事

山寨車始祖李書福 五百億豪賭

中國汽車業的成長有多瘋狂?看看吉利汽車董事長李書福就知道,十一年前他還是中國山寨車的始祖;十一年後已經可以一口氣研發二十二款新車,年營收成長三、四倍,人稱汽車瘋子、傻子的他,是怎麼成功的?

日期:200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