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裝置藝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誰說沒陸客就不行?台北101去年獲利衝22億歷史新高 大樓租金收益同創新猷

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2899)於周三(27日)董事會通過2023年財報,去年獲利22.16億元,每股純益1.51元,遠優於2022年的獲利15.28億元、每股純益1.04元。換句話說,台北金融大樓公司的2023年營收與獲利,雙雙創下歷史新高。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皇家禮炮頂奢鉅獻《53年藝術珍藏系列二代》,跨越威士忌與藝術的非凡臻品,全球限量21件!

皇家禮炮的誕生,承載著1953年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登基盛典榮耀的時刻及21響禮砲的致敬聲。極具品牌意義的1953年,皇家禮炮特別推出了《53年藝術珍藏系列》, 與英國頂尖藝術家合作,精選珍稀53年以上年份酒液,將這一系列超過半個世紀的歷史幻化為獨特非凡的藝術品,並以全球限量21件,致敬21響禮砲所代表的頂奢尊崇。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連《哈利波特》艾瑪華森都愛他的珠寶…台灣設計師鈦金藝術紅到國際:催生每件作品都得3、5年

AKACHEN鈦金藝術家陳智權近日發表他的全新作品「鳶尾花」,同時宣佈,2024年他的珠寶作品受邀於11月在美國加州鮑爾斯博物館(Bowers Museum)進行為期5個月的個展。之後再巡迴至德州休斯頓自然科學博物館(Houston Museum of Nature Science)展出。「鳶尾花」也將加入美國巡迴個展中。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台北101去年營收飆56.7億元歷史新高!沒有陸客 只靠本地客及外國旅客 101是怎麼做到的?

台北101於周四(1月11日)公告,2023全年營收年增26%至56.7億元,創下歷史新高紀錄!董事長張學舜與台北101團隊打造「新年驚豔101雙跨年季」、「世界最高的秘境花園觀景台」的全新美學場域,並創造佳績。一般人印象裡,許多陸客到台北101,而這幾年沒有陸客,台北101經營以台灣本地市場及外國旅客為主,2023年到訪台北101入館逾1200萬人次,觀景台人數亦達129萬人次,以新商業模式讓營運登峰,營收創歷史新高。

日期:2024-01-11

產業時事

高雄駁二「椅子樂譜」斷了!拍美照公德心擺旁邊 婦硬踩下秒「啪」拿著殘骸不知所措...文化局要求償

高雄駁二特區「椅子樂譜」是不少遊客打卡拍照的景點,為了防止民眾攀爬,一旁設有警語告示牌,卻仍有民眾無視站上裝置藝術拍照,沒想到「椅子樂譜」實在不堪負荷應聲斷裂,讓許多人痛批太沒有公德心!高市文化局表示,會針對被損壞的藝術作品請求警方協助,向民眾求償維修費用。

日期:2024-01-08

職場生活

漫遊新加坡——熱力獅城巡航

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在全球最佳機場之一的樟宜機場旁邊,浩大地植入一座都市森林;境內小島聖淘沙的暖陽,則伴著海水和微風,推出優雅、豪奢、刺激的多重娛樂新項目。乘上飛機、轉搭郵輪,海上移動度假村備好美食、附上許多休閒設施,不浪費時間的跨國、出海巡航,是探索新加坡的新提案。

日期:2023-12-13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璀璨台中 耶誕閃耀山海屯都 歡慶添暖意

歲末年終,大家最期待的盛事非耶誕節莫屬,台中山、海、屯、都處處有耶誕佈景,像是造型耶誕樹搭配充滿節慶氛圍的燈飾點亮城市,還有熱鬧市集及精彩表演等,走到哪都能感受滿滿的佳節氣息。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台灣中油新竹光明複合充電站 為電動車主提供充電、洗車、咖啡等全方位服務

新竹市光復路,鄰近國立清華、陽明交大等大學,車水馬龍,非常熱鬧,台灣中油光明加油站正坐落於此區;只見加油站旁CUP&GO來速咖啡店,幾名車主正品嚐著咖啡,他們都在等待自家的電動車在加油站後方的「新竹光明複合充電站」充電結束。正如光明站前的標語:「台灣中油不只為您生活加油,也幫您生活充電打氣」,新竹光明複合充電站就扮演著這樣的角色。

日期:2023-11-23

職場生活

AKACHEN鈦金藝術於美國雙橡園展出 以文化軟實力讓世界看見台灣

除了高科技產業,台灣深厚的藝術文化實力也逐漸受到國際矚目。深耕珠寶產業三十餘年,鈦金藝術家陳智權AKACHEN致力於工藝的發展與文化扎根,是讓台灣鈦金藝術創作登上國際藝術殿堂、博得國際注目的前鋒先驅。在我國駐美代表處邀請下,其作品「木蘭」系列新作-「讚頌(GLORY)」以及「橄欖石白鑽黃蜻蜓 」,於今年十月開始在美國華盛頓特區雙橡園展出至2024年,長達一年的展覽並結合了友達光電獨步全球的FindARTs藝術科技,讓國際友人看見台灣藝術、科技深厚的文化底蘊。

日期:202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