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裝飾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老外說:“You could use a friend.”不是要你利用朋友

有天Sherry接到一位外國朋友傳來訊息:"I could use your help."原來外國朋友要租房子,人生地不熟,想找Sherry幫忙。她覺得很奇怪,老外居然用了"use",他要「利用」我或「使用我」嗎?外國人講話都這麼直白嗎?今天我們就來談談use這個字的妙用。

日期:2024-03-25

投資理財

美股零售業財報出爐!沃爾瑪業績優於市場預期,為何要砸23億美元收購電視大廠Vizio?

美股零售業財報本周出爐,零售業是消費支出的先行指標,有助於判斷景氣好壞以及消費者信心,週二(2/20)美國零售巨頭沃爾瑪(Walmart)發布財報,不僅業績超越華爾街預期,更宣布斥資23億美元(約台幣724億元)收購智慧電視製造商 Vizio,以加速其廣告業務「Walmart Connect」的成長,帶動Vizio股價在20日大漲16.26%,今年以來已經上漲約45.6%,台灣上市公司瑞軒、鴻海和群創均是Vizio股東。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這輩子聽過最爛的一句話「熱愛工作就不苦」!領薪水第一天就該領悟:無論如何工作永遠只是工作

嗨,我是薩曼莎, 是個平凡人,擁有普通的BMI值、學業表現、外貌、戀愛史和社交生活。我曾為了證明自己的特別,踏上漫長的旅程,卻發現自己陷入了一座獎盃也沒有、也不曉得能否到達自己想去地方的困境。我的人生沒有什麼不對,有工作、朋友也有愛人,但當這些事物沒達到成人版本的「全班第一」的話,我該如何是好?  後來我發現,人們忘了人生還有一種東西,叫做「快樂的中等生活」。失敗與成功之間並非空無一物,我把這兩者之間的中間值稱作「平凡」。 如果你曾因社群貼文獲得的讚數不夠而把它們刪除,或憂心自己達不到理想標準、不斷自我責難,這本書將會是你我的解放宣言。平凡,就是最棒的!我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生活,不再藉由他人讚美認可自己存在,也可以在羨慕、認同他人能力時回頭看看自己,其實也「無敵可愛」!

日期:2024-01-11

產業時事

繼鋼鐵香蕉在台暴紅!「海賊王」索隆4款刀鍔新品熱銷 日製造商:我們又賣奇怪東西了

根據《財訊》報導,最近日本的「鋼鐵香蕉」在台灣爆紅,製造商是位於廣島縣福山市的精密零件製造商Castem。該公司指出,11月23日開始,來自台灣的訂單突然激增,連帶美國、加拿大、英國、香港也有訂單湧入,一個禮拜內大香蕉賣出240個,小香蕉則賣出300個,庫存已被掃空,因此正在緊急增產,網站上說大約要6週後才能拿到商品。

日期:2023-12-18

職場生活

【女力當道 築夢踏實(一)】姊妹創業青創相助 「真君選物」讓古都時尚與世界同步

臺南古都臥虎藏龍,古都人生性低調,深藏不露,她們對時尚的要求,成了「真君選物企業社」創立的切入點。

日期:2023-12-14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輝達季財報暴增 下季營收還會狂漲!股價飛天到650美元?

繪圖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將在11月21日美股收盤後公布第3季財報,分析師預估營收較一年前暴增172%至161.1億美元,每股盈餘(EPS)更激增478%至3.35美元。分析師並預估第4季營收年增193%至177億美元。

日期:2023-11-19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都心湊熱鬧 樂聲動聽花火絢爛 熱門景點好好玩

10月的台中處處精彩可期,睽違9年的「國慶焰火」重返台中,在中央公園天際精彩綻放;集結高人氣樂團、歌手的「搖滾台中」與慵懶浪漫的「爵士音樂節」也蓄勢待發,還有許多魅力景點等待遊人造訪,從火車站出發,搭乘四通八達的捷運與公車在城市裡輕鬆踩點,從早到晚不怕玩膩,只怕沒體力!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習近平「拍腦門治國」,中國電動車墳場不意外…矢板明夫:政策補貼開支票,台灣選總統要看清楚

根據國際能源署的資料,2022年全球賣出約1,020萬輛電動車,其中在中國就賣出約590萬輛,占據幾乎6成銷售。然而,中國如今卻出現「電動車墳場」的怪象。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認為這跟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政權好大喜功、急於求成,以及把官僚系統的分析報告放在一邊,「拍腦門治國」的原因有關,因此導致政策失敗。以下為矢板明夫臉書全文:

日期:2023-10-01

職場生活

一家商店 多重主張 斜槓商店

當房子或經營的本業走過數十年的歲月,一群執著的人,選擇將記憶和時光重新打包,加上嶄新商品一起販售。在當鋪裡喝酒、上五金行喝咖啡、老城區房子變成城市中的錄音室與咖啡廳,這些店鋪斜槓的不僅是雙重商品的驚喜,更是歲月累積的生活厚度與溫度。

日期:2023-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