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裸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真的腦補了! 後疫情時代大腦的快充糧食

餐中加入Provamel樸悅生機植物奶 變化看得見

日期:2022-11-11

品味人生

樂在食素

人如其食,蔬食於現代不再攸關宗教,而是展現對於食物和生活價值的主導權;友好環境、修復身心等優點,也促使人們走向快樂的茹素之路。

日期:2018-11-28

品味人生

鮮活新食潮

電商巨人亞馬遜宣布以一百三十七億美元購併知名連鎖超市「Whole Foods Market」,證明以天然、有機為訴求的全食物已是世界潮流;其實,這股風潮早已悄悄吹進台灣,健康美味兼具的烹調料理手法,顛覆你對有機的想像。

日期:2017-06-22

品味人生

純淨飲食

歡樂的年假結束,開心吃喝了好幾天,身體變沉重了嗎?自去年起,強調食物原始滋味、注重營養與熱量均衡,並能從中產生對身體好元素的美食潮流,正慢慢崛起,餐廳走向琳琅滿目,儘管訴求重點不同,但都志在幫助人們越吃越健康,這一波新的食尚,你一定要跟上。

日期:2016-02-25

品味人生

時尚好蔬食

一道令人感覺舒適的食物,常會色彩洋溢同時兼顧美味與飽足感,且沒有過度攝取的問題。例如,強調烹調溫度,且能完整保存食物營養的裸食私廚、以繽紛色彩勾引人們食欲的包心菜實驗廚房,以及細膩健康的O&Co.。一起來看看他們的美味魔術。

日期:2015-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