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製作原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6款「巧克力名牌」冰淇淋一級致癌物被下架 GODIVA急發3聲明止血

知名歐洲巧克力品牌「GODIVA」旗下6款冰淇淋產品,所使用的「刺槐豆膠」被驗出一級致癌物「環氧乙烷(ETO)」超標,食藥署接獲歐盟食品及飼料快速預警系統(RASFF)通報後,已緊急要求業者暫停販售,總計回收70.6公噸庫存;GODIVA 11日也發聲明稿,以3點說明僅法國進口部分批號杯裝冰淇淋受影響。

日期:2021-12-12

產業時事

抗生素、慢性病用藥恐短缺!當全球陷入缺藥荒 台灣藥廠怎麼逆勢出擊?

武肺疫情已衝擊全球主要原料藥出產國,間接造成斷鏈危機,對台灣醫藥產業帶來哪些影響;而中國、印度、南歐等地疫情嚴峻,又將為台灣的原料藥產業,帶來哪些新機會?

日期:2020-03-31

產業時事

翁維駿靠三技術金鑰 成功PK對手

旭富製藥是全球原料藥、中間體一哥,十五年前還是連年虧損的小咖,化學博士翁維駿入主後連闖三關,用精進的技術PK掉舊東家、新對手瑞士Siegfried,搶得羅氏大藥廠的獨家供貨訂單,如今成為每年賺進兩個資本額的高獲利上市公司。

日期:2015-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