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製茶理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揭密》新竹峨眉湖畔的 東方美人茶奇蹟

百萬冠軍 茶湯一口逾五百元這杯琥珀色的東方美人茶湯,是二○○五年新竹縣優良茶比賽中,由峨眉鄉茶農徐耀良的東方美人茶獲得唯一的特等獎,旋即以一斤一○一萬元被標下,創下史無前例的紀錄,亦揭開全球最貴新茶競賽興盛扉頁的開端……

日期:2019-07-24

產業時事

一斤101萬的茶竟然在台灣 新竹小山城如何靠「東方美人茶」成千萬富翁村?

百萬冠軍 茶湯一口逾500元這杯琥珀色的東方美人茶湯,是2005年新竹縣優良茶比賽中,由峨眉鄉茶農徐耀良的東方美人茶獲得唯一的特等獎,旋即以1斤101萬元被標下,創下史無前例的紀錄,亦揭開全球最貴新茶競賽興盛扉頁的開端……

日期:2019-07-24

產業時事

兩岸普洱茶達人 泰山北斗會

鄒炳良、鄭添福強強相會,細數普洱茶的發展,都不約而同地選擇班章寨子的茶葉,用光陰與經驗,揉晒成一杯色澤溫潤的茶湯。在陣陣茶香中,兩位製茶大師彼此暢談苦與樂⋯⋯。

日期:2019-04-10

產業時事

老吉子茶行鄭添福 把製茶當修行的人生

專心製茶三十餘年,獲獎無數的台灣資深製茶師鄭添福,是國內目前少數堅持傳統程序的製茶師。他認為人的心境對茶的好壞影響甚大,透過茶的表現,不僅能喝出韻味,也能喝出製茶者的心意。

日期:2014-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