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製鞋類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通膨X升息X戰事 金獎團隊解析下半年台股新契機

當通膨帶來升息又遇上戰事,在過去兩年覺得自己眼光媲美股神的投資人,今年恐怕笑不太出來。然而,現在就絕望還太早,野村投信台股投資團隊分析,最快再等一季就能看到止跌回升的契機點。

日期:2022-06-09

投資理財

誰是下一個「航海王」、「鋼鐵人」?不受疫情干擾,這一類股6月上漲機率高達8成

美國4月通膨年增率達4.2%,5月的通膨數據於10日出爐,數值來到5%,創下2008年以來的新高,雖然主要是因為去年基期低搭配今年經濟強勢成長,但近期的通膨持續攀高,預期下周6月15與16日FED例會將召開,後續是否會討論升息、縮減購債為近期觀察重點。

日期:2021-06-11

投資理財

股票還能買嗎?投信投資長教戰:空手投資人「這時間點」買,領先外資

當台股數度在歷史高點12682點前叩關、美國標普500指數本益比創20年來最高,市場一片欣欣向榮之際,還沒有上車的投資人最想問:股票還能買嗎?在資金行情可能延續到2022年的情況下,多位專家的答案都是「可以」,且建議最好在7~9月領先外資上車,先建立3成部位。

日期:2020-07-13

投資理財

過度關注川普的推特你就輸了!選舉概念股蠢蠢欲動 投資人逢回可擇優布局

8月2日川普揚言自9月1日起,針對3000億美元中國進口商品課徵10%關稅,全球股市聞訊後驚恐崩跌,亞洲市場更出現資金外逃現象,人民幣匯率迅速跌破7元大關,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引起市場擔憂貿易戰是否會惡化成為貨幣戰的可能性!

日期:2019-08-26

投資理財

台股未見底 搶反彈見好就收!

台股歷經一波殺盤後,短線反彈趨勢未變,不過由於空頭籠罩,又有美國升息等不確定因素,反彈後恐繼續往下修正。投資達人建議現階段搶反彈的動作要快,見好就收,落袋為安!

日期:2015-09-10

投資理財

高績效操盤人 轉向金融、高股息股

第一季財報輪番出爐,個股獲利一旦不如預期,股價就會被狠狠修理;進入第二季,績效優異的基金經理人持股調整重心有二,即鎖定穩穩賺、高配息個股,及美國升息受惠股,尤其壽險股獲利將產生正面助益。

日期:2015-04-02

投資理財

油價止穩 塑化、紡織族群暢旺

國際油價半年內重挫六成,使得上游塑化業者股價跟著大跌,但受惠油料成本降價的個股,股價卻上漲一大段。油價初步止穩後,先前的受惠題材,是否還有利多可期?

日期:2015-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