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複委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每月定期定額1萬,20年存1000萬 專家:小資先存3~5檔高股息股,接著才能買台積電

近年存股、買ETF成為一股投資顯學,在人生不同階段、不同收入背景下,該採何投資策略?理財作家華倫建議:「小資族剛出社會,可存3~5檔高股息ETF,透過穩定配息降低投資風險;隨著年齡及薪資增長,可將部分資金投在產業龍頭成長股;接近退休時,因生活目標改變,又可回到高股息標的,每月滾出穩定現金流,讓股息來支付生活開銷。」

日期:2024-04-08

投資理財

ETF是什麼?怎麼買?ETF投資重點懶人包,穩定創造被動收入!

台灣人瘋ETF,許多人甚至將它視為存股好標的,對於投資新手來說,ETF不但可以定期定額的方式進行,且對於資金來說也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以近年最夯的ETF來說,就有0056(元大高股息)、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以及台灣第1檔ETF 0050(元大台灣50)等。雖說如此,但投資理財有賺有賠,想要穩定的創造被動收入,就要先深入了解你投資理財的項目說明!

日期:2024-03-08

投資理財

本質去中心化卻受官方監管 華爾街看法分歧 比特幣ETF上市 費用率、風險一次看

虛擬貨幣一向給人高度投機的印象,在美國准許比特幣現貨ETF掛牌後,比特幣總市值規模將近八千億美元,邁入新里程碑。然而,華爾街對此看法仍相當分歧。

日期:2024-01-24

投資理財

台灣房屋 ESG+房仲領導品牌 全面守護 超越客戶優質期望的服務

2015年,聯合國發表了「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包含消除貧窮、性別平等、永續城鄉等17項目標。

日期:2023-12-19

產業時事

永豐金證券以數位賦能 成為客戶航行投資旅程中最佳Co-pilot

隨著金融業從 Bank 3.0發展至4.0,金融服務除了要不斷創新尋求轉型契機外,更要有效解決客戶投資痛點;永豐金證券以客戶體驗為出發點,重新定義數位化,在瞬息多變的金融市場,以無所不在的金融智能服務,落實普惠金融。

日期:2023-12-18

產業時事

中信金報喜!全年營運新高「沒問題」股利會加碼?永豐金獲利將破紀錄:配息肯定比今年好

中信金週一(11/13)舉行法說會,總經理陳佳文帶來好消息,自結2023年前3季稅前盈餘565.19億元、累計稅後盈餘485.86億元,稅後股東權益報酬率(ROE)為17.62%,皆創下歷史新高。陳佳文推估,中信金今年全年營運要創歷史新高「沒有問題」。

日期:2023-11-13

投資理財

無痛換匯、靈活投資 國泰世華CUBE App 打造全方位數位金融需求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後,國境之間逐步解封,出國旅遊蔚為風尚,對於有出國打算的人而言,相關的預算規劃不可或缺。再者,自解封以來,通膨急速升溫,主要國家無不祭出貨幣緊縮手段來抑制飛漲的物價,民眾如何透過合適的投資布局策略,讓自己的資產不被通膨吃掉,益發受到重視。

日期:2023-11-10

產業時事

碧桂園、中植系接連爆雷,永豐金朱士廷:中國的確壓力大「我們每周、每月都在看曝險部位」

永豐金控周四(8/17)召開第二季法說會前記者會,受惠銀行子公司穩健與證券子公司獲利大幅成長,永豐金7月自結單月稅後淨利達23.74億元,創歷史單月新高;前7月稅後淨利124.44億元,亦再續創歷史同期新高。

日期:2023-08-17

投資理財

掌握「早」與「穩」兩大關鍵 自主理財養大退休金非難事

上班族即使每個月固定儲蓄,並自願提撥薪資1%至6%作為勞退金,也不能對通膨怪獸掉以輕心!想「養大」辛苦攢存下來的錢,累積到一筆未來可以安穩度日的退休金,必須趁早做好長期穩健的自主理財規劃。

日期:2023-06-09

投資理財

股神也愛這招!微軟、Meta、亞馬遜...靠ETF布局美國成長股:國內3檔美股市值型ETF分析

在今年美國景氣下行但仍維持高利率之際,投資人紛紛在找尋好標的、好時機及計算資產配置;但或許直接投入成長型企業,不失為一種簡單的方式。

日期:202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