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褐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二○二三台灣醫療科技展,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領航新紀元 「創新醫療.邁向國際」 細胞治療、人工智慧、奈米製藥解決方案發光

善用AI人工智慧、Nano奈米製藥與細胞治療,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宣布應用最高醫療與科技能量,帶來智能抗菌等等舉世最先進且完整的全套解決方案,大降敗血症風險、抗感染、治癌、新冠肺炎急救都有展露曙光的新解方。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日常永續保養,從Hi-Q beauty海洋依珂開始」

Hi-Q Beauty海洋依珂一直致力於打造海洋友善、永續保養品牌,秉持著「原自海洋愛護海洋」的理念,推出了一系列『藍色、永續、友善』的美妝產品,讓消費者在美麗的同時也能保護地球。

日期:2023-12-18

產業時事

澎湖力推低碳綠能固碳三箭 誓當淨零轉型模範生

2050淨零碳排已是全球共識,也是臺灣目標,澎湖配合國家政策,由縣長陳光復領軍推動永續三箭,建設低碳示範島、加強綠能發電,海洋復育大藻礁固碳計畫,讓灑落臺灣海峽的海上珍珠,成為淨零轉型模範生。

日期:2023-09-22

產業時事

綠色療癒力辦等路下午茶 用 「園藝治療」推身心障礙服務

3月25日逢補班日,台灣厚道社會服務聯合會卻為了特教班孩子辦了一場下午茶,帶大家以「園藝治療」認識日常可栽培的天然香氛植物,遠離人工芳香劑,享受優雅療癒生活,同時讓外界認識如何透過「園藝治療」導入身心障礙服務。

日期:2023-03-25

職場生活

三種癌症家族史別輕忽 抽血檢測可助監控 保養攝護腺要趁早 減醣可避癌上身

台灣每年新增七千多名攝護腺癌患者,其中有逾三分之一的病人在確診時已是第四期。攝護腺癌早期通常並無明顯症狀,患者多半「無感」,要如何定期檢查、早期發現?看看癌症專家怎麼說。

日期:2022-09-28

品味人生

提升腎功能、抗纖維化、阻腎病變!正確食用保健品 養護腎臟無負擔

腎臟很耐操又不愛抱怨,直到症狀出現前,是不會讓人知道它已經受傷了;也因為如此,更應該懂得及早保養,延緩腎功能衰退的速度。

日期:2020-05-22

品味人生

從「預後」到「預防」!保健食品如何補充 戰勝癌細胞

十大癌症中,排名第九的食道癌,接連奪走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藝人安迪的生命,兩人年紀皆未達60歲,顯見癌症逐漸年輕化的趨勢,加上癌細胞轉移,也讓治療變得棘手;許多人常問,「罹癌後,保健食品該怎麼吃比較好?」除了預後,預防癌細胞復發更是癌友最關心的問題。

日期:2018-12-04

品味人生

紫菜算是哪種「菜」?營養價值爆表的海藻食品

海藻具高營養價值,含有各種人體必需的營養成份如維生素A、B、C和E,以及鉀、鈣、鎂、磷、鋅和錳等礦物質,其中硒和碘的含量特別高!

日期:2018-09-04

競爭力

每年撥五千萬研發生技 打進健康食品 養出高檔石斑魚 它發現褐藻四億商機

為了養更健康的魚,投入魚飼料研究,意外發現昆布等褐藻萃取物的價值,這個發現,讓中華海洋生技從養殖漁業,跨足保健、保養市場,營收翻一倍以上。

日期:2017-03-02

產業時事

縣市名產巡禮》台中.高登畜牧場 神農獎獸醫獨家飼育法 撫育健康海藻豬

神農獎得主連錦樹採用澎湖特產海藻餵豬,打出品牌,肉質鮮甜Q滑有彈性,豬油拌飯也吃得健康香噴噴,連阿基師、嚴長壽都為之驚艷。

日期:201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