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西北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本周不排除雙颱共舞 烟花路徑南修 恐成西北颱

位於台灣東方海面的輕度颱風烟花今凌晨生成,朝西北轉西移動,周五最接近台灣,同時南海附近另一個熱帶擾動,不排除在周二、三後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有成颱可能,屆時將為雙颱共舞,中央氣象局表示,若南海擾動成颱,兩個颱風將會彼此牽引,導致未來烟花速度變慢,加上目前烟花路徑不斷往南修,恐成為致災性高的西北颱

日期:2021-07-18

財經時事

颱風路線東飄西移,搞得我好狂亂阿~一次整理:颱風與台灣的10種糾纏方式

中央氣象局的颱風資料庫蒐羅了1958年迄今的完整颱風資料,詳細記錄各個颱風的生成、路徑、消亡,並針對接近臺灣的颱風,翔實記載了發布颱風警報的情形與其侵臺路徑的類型。

日期:2019-08-23

職場生活

週四颱風假放定了?吳德榮這麼說

利奇馬颱風來勢洶洶,恐成北部人最懼怕的「西北颱」,其中周四對台灣的影響最大,但到底有沒有機會放颱風假,也是民眾最關心的事,對此氣象專家吳德榮就表示「還有變數」,呼籲大家別太著急。

日期:2019-08-07

職場生活

利奇馬颱最快11點30分發布海警 中南部恐也在暴風圈中

第九號颱風利奇馬續增強增胖中,中央氣象局預估最快11時30分、慢則14時30分發布海上警報,周四、周五嚴防強風豪雨,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賴忠瑋表示,利奇馬將增為中颱,加速朝台灣東北部海面前進,中南部也有可能籠罩於暴風圈中。

日期:2019-08-07

職場生活

強颱瑪莉亞變身恐怖西北颱 1圖秒懂威脅台灣時間

強颱瑪莉亞來了 !

日期:2018-07-08

產業時事

老吉子茶行鄭添福 把製茶當修行的人生

專心製茶三十餘年,獲獎無數的台灣資深製茶師鄭添福,是國內目前少數堅持傳統程序的製茶師。他認為人的心境對茶的好壞影響甚大,透過茶的表現,不僅能喝出韻味,也能喝出製茶者的心意。

日期:2014-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