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西城故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這巴掌打的不只是克里斯洛克,更是數千人不眠不休的努力!威爾史密斯事件我們該思考的4件事

跟大家一樣,昨晚我們一家也圍在大電視前,目不轉睛地觀賞年度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

日期:2022-03-29

職場生活

O.S.T. 注入靈魂的神曲

最近電影《曼哈頓戀習曲》的電影原聲帶O.S.T.,因為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及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獻唱,在網路暴紅,到處傳頌,類似的電影原聲帶魅力不乏代表,且聽聽資深音樂人OTTO細說一二。

日期:2015-03-05

職場生活

跨越時空的動人樂章

無論是西方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崔斯坦與伊索德》,還是東方的《梁祝》,浪漫的愛情音樂劇,卻總是讓人看盡生離死別的無奈,加上音樂的催化,經典的愛情故事始終流傳。

日期:2009-04-23

品味人生

歌舞劇《西城故事》又來了!P.131

對我而言,《西城故事》其實有許多的意義。 首先它是一齣簡明易懂的音樂劇,講得更清楚一點,當我還是高中生的時候,對文豪莎士比亞還只是一知半解,就已經透過勞伯懷斯導演的《西城故事》,了解莎翁的「前期」悲劇作品《羅密歐與茱莉葉》;當然啦,有人會認為奧莉薇荷西所演《懺情記》版本更動人(這一點我不否認),但是想想看,把古代的家族階級對立情節,編排成現代幫派火拚的兒女情懷,成功的現代化改編,讓血氣方剛的青少年(例如當時的我),看到一個彷彿發生在自己身邊的故事,而且又充滿著近似流行音樂的美妙節奏,這樣的作品,甚至不是李奧納多後來主演的MTV電影版《羅密歐與茱莉葉》所能比擬的──想想看,《西城故事》是一九五七年推出的音樂舞台劇,一九六一年才推出電影版《西城故事》。

日期:199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