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西方料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廚師作家江冠明的意外旅程 在台東邂逅嶄新人生

二十多年來,很多人把台東視為移居天堂,年輕人來此尋夢、中壯年族追尋身心靈的平靜嚮往,但對廚師作家江冠明來說,奔向東海岸的異鄉旅途,必須先穿過蜿蜒崎嶇的蘇花公路,這趟忽晴忽雨的人生旅途中,前一分鐘迎來的可能是狂風暴雨,但轉個彎,忽悠間雲消霧散,猶如人生起落順逆,1997年落腳台東,40歲才執筆寫作、50歲拿刀下廚,開創傳奇第二人生。

日期:2022-11-04

職場生活

極致好味鐵板燒

這幾年鐵板燒的演變,從早期的台味傳統逐漸走向精緻嚴謹,不僅結合日料、法菜元素,手法也不局限煎、蒸、煮,甚至用上其他器具輔助料理,從選料、烹製、調味到擺盤,十足貼合節氣,以更頂標的規格,款待上門的識貨饕客。

日期:2022-02-23

職場生活

飲食新「食」尚 他們無肉也歡 樂坐永續餐桌

<讀冊生活董事長 奉行「食療是最好保健品」>

日期:2020-07-01

品味人生

隨心,放逐

工作就夠疲憊了,度假還要花時間規畫?別煩惱,《今周刊》幫你嚴選舒適的旅宿空間,不論是森林冒險、部落文化及農村面貌,樣樣結合了在地文化體驗、一泊二食或豐盛的手作早餐,讓你無須規畫,就能享有一趟豐沛的文化食旅。

日期:2017-01-26

品味人生

薄酒萊新酒趴 輕鬆啜飲歡愉

薄酒萊產的新酒,其實就是葡萄汁在不鏽鋼桶中發酵完成直接裝瓶,省略橡木桶儲藏的一段程序,因此丹寧較低,適合搭日本燒烤、天婦羅,以及台式的鹽酥雞。

日期:2012-11-15

品味人生

關鍵在醬汁!

台灣侍酒師專業知識令人讚賞,卻無法有效應用於真實情境裡,台灣最佳侍酒師競賽主審撂下一句話:「對你們的侍酒師而言,彷彿只有美酒,沒有美食?」

日期:2010-10-28

品味人生

譜寫健康與美味的協奏曲

健康訴求的烘焙產品就一定會失去美味?只要肯堅持,麵包、餅乾,甚至類似傳統爆米香的米餅,也能在溫度的烘焙下,散發出自然迷人的香氣與味道。

日期:2009-05-28

品味人生

太湖大閘蟹 搭老香檳最對味

作家李昂向來對美食出手毫不手軟,她把版稅大把大把花在美食上。這樣的豪氣,也反映她吃的大閘蟹上,她說,吃蟹也可以像做愛一般刺激。

日期:200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