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西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畢業53年國小同學會,來一場森林之旅!歷經莫拉克、盧碧颱風摧殘⋯謝金河:舊地重遊用雙腳認識藤枝

又見藤枝,不老傳奇!已經畢業53年的小學同學,今年陸續領到老人卡,嫁到高雄的同學為大家安排了一趟藤枝的旅行,這一號召,來了35個同學,大家一起來藤枝森林遊樂區走走。

日期:2023-12-03

職場生活

再訪香江的10個新理由 新香港

歷經4年世界封城、停擺,不能往外走的香港人,掀起一波國內深度旅遊熱潮。推動多年的九龍「西九文化區」躍升成為藝文熱區,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也在銅鑼灣有了餐飲旗艦店,經典景點星光大道經美化改造,已成世界級海濱地標,從藝文、飲食到老景點一舉新創、升級,新版本的香港已經準備好,待世界遊客造訪。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最新總統民調/誰知民間疾苦?確保台灣利益?賴清德都贏柯文哲、侯友宜...經濟發展他更大勝!

最新民調指出,在三黨參選人中誰最瞭解民間疾苦,結果為3成6覺得賴清德較為瞭解,2成7柯文哲、1成5侯友宜;至於在面對中國威脅下,誰較有能力確保台灣利益,有4成3認為賴清德較有能力,1成9認同柯文哲,1成7覺得侯友宜較有能力。談到經濟議題,對於3位參選人當中,認為誰較能促進台灣經濟發展,則有4成1覺得賴清德比較能促進台灣經濟發展,2成3認同柯文哲,1成1認為侯友宜較有能力。

日期:2023-08-22

職場生活

19歲女「嗜冰成癮」,吃到渾身發抖也難戒口,原來是這毛病在作怪…醫:嚴重恐心衰竭

夏日炎炎,吃冰消暑又透心涼,但如果對冰品有無可抑制的狂熱,甚至「嗜冰成癮」,恐怕暗藏疾病!一名19歲女子不分季節隨時都想來杯加滿冰塊的手搖飲和冰品,就算吃到渾身打顫,甚至牙齒刺痛痠軟都無法戒口,讓家人擔心不已。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女子「嗜冰成癮」,其實是缺鐵性貧血的病徵。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鄭凱駿沒喝過洋墨水 作品卻躍上Discovery、半島電視台 用鏡頭向世界說故事 拍出你不知的台灣

未曾出國留學的鄭凱駿,勇闖路透社、半島電視台、Discovery頻道,從新聞專題做到行腳節目,鏡頭捕捉的是連台灣人都不知道的故事。而他要說的就是敢衝敢拚、絕望中看見希望的台灣精神。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88歲三花棉業創辦人病逝…14歲沿街賣襪、100萬起家成就王國:我死了棺木要巡廠一圈才能安心走

三花棉業創辦人施純鎰周四(6/8)因病逝世,享壽88歲。三花棉業證實,施純鎰安詳辭世,兒孫至親隨侍在側。施純鎰曾創造出「我把關,你品管」、「你們需要的,三花都知道」等經典台詞,更親自上陣拍廣告,深入人心。他34歲時創立三花棉業,以三朵花的標誌發想,創造出第一雙三花棉襪。過去受訪時也曾提到,每天晚上都會穿著自家的襪子睡覺,每1款至少穿半年以上,確定品質後才能生產,可說是最嚴苛的「試穿員」。施純鎰每天上午8點準時到公司報到,在接受今周刊專訪時曾說過,「有一天我死了,一定要員工帶著我的棺木把所有工廠繞過一圈,巡視完才能放心!」三花棉業表示,創辦人先前已完成交棒傳承,全體同仁將在接班人領導團隊的帶領下,延續創辦人經營理念,於崗位上全力以赴,持續提供最優質產品,為棉製品產業及社會貢獻心力。

日期:2023-06-11

職場生活

金馬59》這部電影跟我「不來電」!資深影評人藍祖蔚:擔任評審團,常常比入圍者更委屈

金鐘獎、金馬獎向來受到國內關注,今年(2022)金鐘獎已於10月22日落幕,其中陳亞蘭女士首度以女性身分奪下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創下台灣影史紀錄,引發不少話題。接著,金馬獎即將在11月19日登場,屆時又會花落誰家?資深影評人藍祖蔚如何看待今年熱鬧非凡的影視產業?

日期:2022-11-15

產業時事

國家磐石獎暨海外臺商磐石獎頒獎典禮 總統感謝海內外中小企業助臺灣經濟成長

由經濟部、僑務委員會及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共同舉辦的第31屆國家磐石獎暨第24屆海外臺商磐石獎,於11月8日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共有8家國內優秀企業及8家海外臺商企業脫穎而出;總統蔡英文特別親臨頒獎,肯定中小企業對臺灣經濟成長的貢獻,並感謝在海外奮鬥的臺商,拓展臺灣中小企業在國際上市場。

日期:2022-11-09

職場生活

許文光大主廚親自秀炒米粉! 謝金河:能把簡單的食材料理得出神入化...才是超絕的廚藝

炒米粉的上乘廚藝第二次目睹与玥樓主廚許文光先生在我面前展廚藝!上次是他親手製作鹽焗雞,在舖上白色盬巴覆蓋下的鷄肉,在他調製下,香噴噴呈現在眼前。這一次他示範炒米粉。

日期:2022-03-27

職場生活

高雄燕巢 全臺最高泥火山 咕嚕作響蓄熱待發

咕嚕一聲響起,泥火山口冒出大小不一的泡泡,濃稠的泥漿沿著泥火山錐的缺口溢出,緩慢流淌成一條長長的舌狀泥流;灰白相間的斑駁地面,白土是已乾涸的火山泥,灰土是剛溢下的泥漿,這都是烏山頂泥火山從不間斷噴發的證明。

日期: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