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西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人走後除了遺產你能留下什麼活過的證明?70歲有錢老董與小工廠老闆的葬禮,讓做為僧侶的我至今不忘

我做為僧侶,到目前為止已經執行了無數葬禮的工作。葬禮是送走活在世上的人的最後場所。那裡有許多人的想念,還有層層疊疊的人生戲碼。在那麼多的葬禮裡,有兩個葬禮至今仍留在我的心裡。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他山之石〉青柳俊彥揭多角經營術 非鐵路本業營收占比衝七成 JR九州董座:先別想用土地換錢

(今周刊1415)從日本福岡縣博多車站出發的特快列車抵達佐賀縣武雄溫泉站後,旅客魚貫而下,又魚貫而上。他們走出原本的特快列車,「接力」搭上另一台流線型修長的JR九州「海鷗號」,這是二○二二年開通的西九州新幹線列車。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退休老榮民捧著退休金來求給投資機會...8年吸金近千億!鴻源詐騙案當年有多瘋狂?他道「人山人海」

「台灣錢淹腳目」,1980年代,台灣工業化成效卓著,經濟快速成長,許多人一夜致富,於是有人異想天開,鑽營以錢滾錢的致富之道。例如鴻源投資機構就是一家以高利率吸引大批民眾投資的不良企業,負責人沈長聲,當時許多投資人視他如神明,累積投資人數超過16萬,吸金總額將近千億。

日期:2024-01-26

職場生活

從著迷電玩的孩子到成為職業電競選手:小時父親說「要是200萬能毀掉遊戲,我會毫不猶豫地花下去」

作者曾是台灣英雄聯盟世界冠軍隊伍台北暗殺星〈TPA 〉的戰隊選手,退役後成功轉型為90幾萬訂閱數的Youtuber及頂尖實況主,從為戰隊在虛擬遊戲戰場拚命的選手到現實生活買下一支職業電競戰隊。在他身上,驗證了人生不過就是一場打怪升級的遊戲,努力思考和突破,才能一直贏!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從創業在喜來登飯店開幕到遷至林森北路...禮德西服林育松聊女兒的接班:在這一行我工作了半個世紀

我在1968年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進入訂製西服界,之後輾轉在幾家西服店當店員,直到1978年自己創業,正式成立禮德西服。1981年,來來香格里拉大飯店(今喜來登大飯店)開幕,我們也在當天進駐飯店商店街,當時主要客群為歐美商務人士,高級訂製西服店大多位於飯店,禮德於全盛時期有4家分店。

日期:2024-01-07

職場生活

SS24台北時裝周矚目設計師 工藝幻化服裝的奇技

台北時裝周自SS19季度首次發表,孕育多位代表當代台灣時尚的中堅分子,他們以個人獨特生命經驗結合精湛工藝,交織成伸展台上的華服。今年10月11日SS24大秀即將登場,雖然作品尚未能曝光,但是設計師們將再度施展製服奇技,呈現觸動感官與感動的新作。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和泰車Yaris Cross國民小鴨進化跨界休旅繼續夯? 裕隆城開幕翻轉新店生活圈

原本的國民小鴨Yaris已停產,未來升格為跨界休旅,要搶小家庭客群。未來就看和泰能否說服這些「價格敏感」客群買單,讓Yaris Cross能再競爭激烈的休旅車紅海突圍。「新店裕隆城」周四(9月28日)揭幕,這座新北市最大商場讓老新店人一等就是20年,終於盼到它落成,它會如何翻轉大新店地區呢?明揚國際惡火奪去4名警消、與5名明揚員工的寶貴性命,更造成超過百人受傷,讓台灣高爾夫球王國的名號蒙塵。其實,台灣最賺錢的運動用品製造業不是棒球、也不是籃球,是高爾夫球產業。1、小鴨變大鴨!Yaris Cross上市,台灣人有多愛休旅車?2、明揚去年大賺,拆解你不知道的小白球百億商機3、裕隆城開幕,最大誠品生活商場如何改變新店

日期:2023-09-25

職場生活

一家商店 多重主張 斜槓商店

當房子或經營的本業走過數十年的歲月,一群執著的人,選擇將記憶和時光重新打包,加上嶄新商品一起販售。在當鋪裡喝酒、上五金行喝咖啡、老城區房子變成城市中的錄音室與咖啡廳,這些店鋪斜槓的不僅是雙重商品的驚喜,更是歲月累積的生活厚度與溫度。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總統裁縫師」李萬進領軍,紳裝西服「世界金針金線獎」奪冠…13歲就當學徒,他如何讓藍綠名流買單?

手製西服龍頭紳裝西服8月初參加在義大利舉行的「2023第39屆金針金線獎世界大賽」,擊敗許多勁敵榮獲男裝世界金牌暨女裝創意設計金首獎雙料金獎。紳裝日前(8/15)舉行慶功記者會,包括立法院長游錫堃、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等人都來共襄盛舉。

日期:2023-08-27

職場生活

手工皮鞋的溫度

皮鞋是男士鞋櫃中的必備單品,工法繁複的頂級手工鞋,過去是貴族身分地位之象徵,到了現代更彰顯了個人的品味。台灣鞋師們鞋藝卓越,國寶大師用一甲子摸透鞋魂、年輕鞋匠打造創意異材質鑲拼鞋,想追求高品質的客製化皮鞋,不須遠赴海外尋覓,在台灣就能入手。

日期:202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