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西爾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面解析停留經濟

「停留經濟」,正成為全球實體零售通路迎戰電商襲擊的祕密武器。利用網路所沒有的「實體空間」強項,打造出社交、娛樂、體驗三位一體嶄新魅力場域,讓顧客自動上門,流連忘返,達到提袋效果。

日期:2019-01-09

產業時事

連虧8年!美國125年百貨龍頭SEARS聲請破產

擁有125年歷史的美國連鎖百貨龍頭「SEARS」(西爾斯控股),在連續8年虧損後,於15日稍早宣布聲請破產保護。

日期:2018-10-15

產業時事

《美股》道瓊狂瀉800點 2月最慘!VIX飆43% 尖牙血洗

美國公債殖利率續揚,促使投資人從高風險資產逃離,科技股可能因貿易戰受衝擊,成為週三(10月10日)的殺戮中心、血流成河,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標準普爾500指數雙雙出現2月8日以來最大單日跌幅,那斯達克指數的跌勢則是2016年6月24日以來最重。

日期:2018-10-11

財經時事

科技龍頭股全面噴出 是泡沫前夕?還是結構轉型 地表最有錢男人?貝佐斯尬上比爾蓋茲

美國科技龍頭股全面噴出,那斯達克指數今年也已累積六十一個交易日創歷史新高,除了讓世人見識到世界首富的寶座價值有多高,還帶給投資人什麼啟示?

日期:2017-11-01

產業時事

五月股價大跳水 美國百貨業有救嗎?

五月美國百貨業股價大跳水,百年老店梅西、沃爾瑪與西爾斯,正面臨史上最大經營危機。川普說好的榮景並未帶來希望,攸關數百萬勞工生計的零售業即將崩壞?

日期:2017-05-18

產業時事

史上最強電商 三度暴富公式曝光

沃爾瑪(Walmart)八月八日宣布,以約台幣一千億元購併成立不到兩年的電商Jet.com;創下新創公司最驚人的發財紀錄,Jet創辦人洛爾究竟有何本事,讓零售龍頭掏錢買單?

日期:2016-08-18

職場生活

從失敗淬鍊獲利法則

投資人賠錢不只是因為分析錯誤,還可能是因為先前太過成功而帶來自負,這樣的心理因素,讓投資人陷於失敗中無法自拔。

日期:2013-10-03

投資理財

台北一○一將成為世界最高綠建築

在全球吹起綠能風的同時,商辦大樓也悄悄開始了一場節能競賽。在綠建築之父羅伯.華生的協助下,最快今年年底台北一○一就能取得LEED認證。這將會對它帶來什麼影響?

日期:2010-03-11

產業時事

論阿里拳法──兼談頎邦科技(6147)

《時代雜誌》(TIMES)二十世紀百年百位名人中,拳王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一九四二年生)列名英雄與偶像類別首位,「我步如蝶舞,拳如蜂螫,有事請問我拳頭!」以步履輕盈的迷蹤步聞名的拳王,如詩如歌地詠唱他的能耐,也詠嘆著他一生的驕傲。

日期:200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