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西蒙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經典賽》張育成滿貫砲炸裂荷蘭,連軍聞社都致敬!中華隊贏古巴隊為何是「晉級8強」唯一活路?

今周刊編按: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週六(3/11)面對全部都有大聯盟經歷的荷蘭打線,終場以9比5擊敗荷蘭,取得2連勝。週日(3/12)中午12點第四戰迎戰古巴,目前中華隊在A組與荷蘭一樣都是2勝1敗,並列第1,巴拿馬2勝2敗,義大利、古巴則是1勝2敗。由於A組還沒有任何一隊確定淘汰,中華隊只要擊敗古巴隊,就能以A組第一前進東京,但若不幸輸球,就算義大利打敗荷蘭,中華隊晉級希望依然渺茫,因為巴拿馬一役被打爆12分輸球,中華隊的失分率遠高於其他四隊,相對不利,也就是擊敗古巴隊才是唯一的路。週六擊出滿貫砲重擊荷蘭的張育成,也在IG寫下:WE DID IT AGAIN(我們又做到了,連續兩天,不放棄,明天讓我們再拿一勝前進日本吧,謝謝大家的支持吶喊,對手嚇死,我們愛死,繼續努力,繼續加油,繼續延續這份熱情。經典賽前一度婉拒中華隊徵召,張育成因此遭揶揄是「逃兵阿成」,現在球迷則是將他直接封為「國防部長」,連軍聞社也發文向張育成致意!軍聞社在中華隊贏球後發文:「團結一心,永不放棄!向中華隊致敬,還寫下溫馨提醒:「國防部長仍堅守崗位」相當幽默。張育成目前出賽3場,12打數敲出6支安打,含1發二壘打,以及對上義大利的追平2分砲、對上荷蘭的4分滿貫砲,一共敲出7分打點,另獲得2次保送,OPS高達1.654。週日中午12點對上古巴搶8強門票,台灣運彩最新賠率也出爐,不讓分賠率古巴是1.80、中華隊是1.70,賭盤相對看好中華隊。

日期:2023-03-12

投資理財

「買完就跌、賣出就漲」,為何主力總是盯上我?林成蔭:投資人沒弄清楚這4點

「啊,反彈了,早知道前幾天就下去買……。」「難說喔,我上周搶的那檔,到現在還沒解套!」

日期:2021-10-21

職場生活

撼動華爾街的鬼才 如何用數學掀起海嘯

他是一位數學天才也是投資之神,創辦的「大獎章基金」已連續三十年打敗巴菲特,稱霸對沖基金界。公司只聘請數學家與科學家,全靠模型計算賺錢,他堅信:數學沒有偶然,妙用會出現在任何地方。

日期:2021-08-11

產業時事

股市創高後將拉回?為何分析師喊再漲10%?美股後續走勢先看「這數據」

上周五,美股標普500、那斯達克指數,雙雙創下收盤新高,道瓊工業指數也在上周二首度突破3萬點;11月以來(截至27日收盤),3大指數不僅陸續創高,累計漲幅也都超過11%,至於美股後續走勢,華爾街分析師多持正面態度,但本周公布的經濟數據和疫情變化,仍須留意。

日期:2020-11-30

產業時事

靠擴大仇恨圈茁壯 三K黨至今不死

一九二○年六月七日,瑪麗.伊莉莎白.貝絲.泰勒與三K黨簽約,包下該黨的公關宣傳,五年間將黨員人數從數千人推升至數百萬。三K黨因仇恨而壯大,對照當今,是否很有既視感?

日期:2020-06-23

投資理財

第二波疫情、最兇女人金與正、中印戰事……遇到壞消息要趕快賣股票?投資人只要備妥這2招 就不擔心追高殺低

「第二波病毒來了,美國、北京、巴西確診人數大增」、「北韓下令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朝鮮半島戰雲密布」。恐慌,蔓延中!

日期:2020-06-20

產業時事

「爭議王」強生選英相 對英國是福還是禍?

「亂髮強生」做完倫敦市長、外交大臣後,又將叩關英國首相大位,且機率極高;到底,這位八卦小報最愛的政治人物有何魅力?或許值得台灣民主運動人士深思,什麼才是政治的核心價值。

日期:2019-06-19

產業時事

5年壞一半,美國《消費者報告》不再推薦Dyson吸塵器

近日,美國權威消費雜誌《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下稱《報告》)稱,正將戴森(Dyson)的所有產品從其推薦的真空吸塵器名單中移除,因為消費者無法指望這些吸塵器能持續使用。

日期:2019-02-19

職場生活

故事經濟時代生存必備的 五把黃金鑰匙

不景氣年代,想要自我加值,你更需要「故事力」!練好說故事的五大技巧、三師理論,現在就能體會小故事的大威力!

日期:2011-12-29

職場生活

越界品牌玩出大成功

蘋果的品牌策略一再成功,造成台灣電子業大地震,產業龍頭被逼入險境。而前陣子在台北公演的太陽劇團,吸引眾人目光的舞步,其實和蘋果跳的是同一支……。

日期:201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