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覆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經營戰略》提高糧食利用率 農畜龍頭大成祭三招應對

三一.七%、九百公噸、一一八%,這三個關鍵數字的背後,代表的是國際糧食危機風暴正步步逼近台灣。而台灣居高不下的進口糧食依賴度,也讓農畜龍頭大成集團提高警覺,早早啟動部署。

日期:2022-05-25

財經時事

家樂福倉儲一把火,燒掉統一超上季2成獲利…理賠還沒敲定將再認列業外、Q2營運雙箭齊發!

統一超(2912)公布第一季合併營收676.6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02%,合併稅前淨利32.51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4.44%,主因為第一季認列家樂福倉儲火災損失,保險理賠金額尚未核定,屆時等確認理賠金額後,統一超將可再認列於業外收支。排除後合併稅前淨利與去年同期約當,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為21.7億元,年減19.9%,EPS 2.09元。

日期:2022-05-06

財經時事

全家超市店亮相!FamiSuper先在「這兩地」營運 全年目標15家,天和鮮物調理包也可以24小時外送到府

隨著現代人習慣簡單煮、在超商張羅三餐,全家(5903)不只賣生鮮更開起「超市」,全新店型「FamiSuper超市店」在台北、新竹同步亮相,結合24小時外送到府服務,目標今年全台展店達15間,預計帶動單店來客與業績成長1至2成。

日期:2022-02-17

職場生活

吃年菜 聽故事

過年圍爐,闔家團圓吃好料,滿桌的年菜,道道山珍海味,蘊藏有吉祥寓意在裡面。流傳百年的經典佳餚傳香多代,從魚肉鮮蔬到名湯,自食材、作法到代表的意義都有典故傳頌,跟著教授、學者、主廚引路,吃一口珍饈,添一分年味。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因時制宜,外帶美食

疫情之下,許多高檔餐廳推出了外帶餐盒與冷凍食品,即使在自家用餐,美味一樣不打折,更讓人一解憂愁。

日期:2021-07-21

職場生活

濃縮於一盒的會席料理

雖說好吃不過家常菜,但換個口味,支持愛店也是好的!而我也透過外送的「香魚蒸籠飯」,一解日本料理之饞。

日期:2021-06-23

產業時事

每日外賣業績破百萬 君品疫中變強大戰法

本土疫情在台灣爆發,緊接而來的三級警戒,禁止內用衝擊餐飲業生計,尤其是在過去講究現點現吃、裝潢擺盤、氣氛的高端餐飲業者,營業額更衰退七成,但雲朗觀光卻靠外賣,創造每日近百萬元的成績。

日期:2021-06-09

投資理財

六福客棧5月底歇業!受疫情重創提早啟動危老重建 將打造20層以上商用大樓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飯店業,開業近50年的六福客棧將在5月底吹熄燈號,提前啟動危老重建。目前六福客棧官網已關閉6月後的所有訂房,熄燈前祭出買一送一的住房專案,平均每人每晚千元有找,改建後的「新客棧」將打造為20層樓以上的商用大樓,就地升級。

日期:2020-03-09

競爭力

煮麵機器人一打三 60秒上菜衝翻桌率

中午時分,熙來攘往的台北市南陽街湧入大量急忙用餐的學生與上班人潮,龐大的人流,讓這條補習街成為各大餐飲品牌搶攻的一級戰區,去年底才在此開幕的「勝十蘭」拉麵,竟可創造用餐時五次的翻桌率,靠的是一碗由「AI蒸煮機器人」烹調、勝過大廚料理的美味拉麵。

日期: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