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覆盆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明星主廚的性格法菜

一間能夠傳達自我想法的餐廳,是料理人對客人自白的樹洞。到三位備受矚目的人氣主廚開的餐廳吃飯,從空間、氣氛到料理,感受廚房裡的人有什麼美感風格?切菜的雙手會挑出什麼喜愛的音樂和畫作?一間餐廳,一位主廚的性格,這裡的廚房只做有個性的法國菜。

日期:2024-04-0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滿載心意,傳遞幸福與感動 台中的味道,盡在伴手禮

台中的太陽餅,是許多遊客常買的伴手禮之一。然而,伴手禮的選擇越來越多樣化,來台中旅遊時也別忘了採買美味特色的伴手禮與親朋好友分享。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西餐新世代

從去年底到今年初,台北、高雄有許多高級西餐廳不約而同新開幕, 其中尤以法國餐廳最多,德國三星主廚也跨海來台做歐陸料理, 精緻餐飲迎來大洗牌的時刻, 各家主廚不分國籍,拿出深藏多年的看家本領,以法餐技巧融入在地食材, 再創台灣西式餐飲新版圖。

日期:2023-05-17

職場生活

實力派甜點女廚

甜點是少數從業人員中常見女性的餐飲業種,雖然不少女性因為對甜點有興趣而自學開業,不過,近來仍有在名店歷練或就讀國外名校回台的女性主廚,在疫情下開店,歷經大環境重創,至今依然能屹立不搖。

日期:2023-02-15

職場生活

冬日暖心小酌

夏季飲酒求的是暢快清涼,但冬季品飲不只注重酒體或風味,更著重入喉後的暖心舒服。無論是四季各有風情的日本酒,品飲溫度範圍不大的威士忌、葡萄酒,或刻板印象裡只適合夏季的啤酒,要在冬天酌飲,都有其增加美味的品飲之道。

日期:2023-01-11

職場生活

最年輕摘星主廚 讓經典法菜融新意

大廚進廚房,煮肉、調醬、試菜已是例行公事,為了將盤中飧處理得更美味、餐廳服務做得再細緻體貼,不畏挑戰的主廚,邁出熟悉的舒適圈,跨步登高要更接近理想,他們走入新餐廳,摸索新滋味,一盤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吃得到台灣味,也內藏異國、實驗性的風味。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哈根達斯又驗出禁藥…5國家下架!食藥署:「這5種口味」45萬杯停售 廠商聲明、退款方式曝光

國際知名冰淇淋品牌哈根達斯(Häagen-Dazs)繼今年6月驗出農藥殘留後,如今再度傳出食安疑慮,經查驗檢出,產品含有禁用農藥環氧乙烷(ethylene oxide),食藥署今(8/10)日證實此事,經比對國際警訊提供的批號,發現國內共有5項產品有輸入紀錄,共約45萬杯「迷你杯」、換算約為6萬公斤,已要求業者停止販售並回收。

日期:2022-08-10

職場生活

新型態餐酒館

無論約會慶生、好友聚餐或下班小酌,都想找家Bistro微醺Chill一下!近期店家流行以「不只是餐酒館」的型態來經營,結合世界運動賽事直播、現場體驗高爾夫球,甚至是皮革主題等多元性,打中了年輕新富(New Rich)世代,對美食、好酒與不同文化碰撞的喜好,揭示了餐酒館的新風貌。

日期:2022-05-25

職場生活

人氣宅配甜點到你家

在家來一場下午茶饗宴,不出門也能享受精緻生活的儀式感,濃郁過癮的肉桂捲、無麵粉的法式杏仁蛋白蛋糕、充滿春季氣息的櫻花瑪德蓮,動動手指選購宅配到府,窩在家休息、辦公,人氣茶點與甜食,想吃的一一替你送上門。

日期:2022-04-06

職場生活

甜點也是畫布,它的美會讓你手拍到抽筋 「三明治斷面秀」一刀切下心花朵朵開

將草莓、柑橘、葡萄等水果夾進吐司,排列組合成花朵的圖案再細心切剖,一款在日本風靡多時的水果花三明治引進台灣,不僅賣相、口味皆迷人,連帶開發的水果罐、水果牛奶,一樣在IG引起一陣打卡熱潮。以台灣果實俱樂部Fruit_club為名的小店,品牌源自北海道札幌,日本創辦人庄司純大的老家從事傳統水果批發,為了讓吃水果這件事更有年輕魅力,他突發奇想將水果拿來「改造」,既然外型、口味純天然,變不得,那就以水果主題餐廳的形式研發新口味,從沙拉、牛排到三明治,各種西式餐點都加進水果。

日期:202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