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見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開紅盤機率高達75%「2024上看2萬點」!台積電、廣達、聯發科...外資按讚的15檔「龍年必買股」

台股金龍年即將開紅盤。過去20年,台股新春開紅盤日上漲機率高達75%,市場普遍看好龍年首日交易,雖然受到美國1月通膨過熱影響,但外資按讚看好的15檔「龍年必買股」,仍是新年度交投亮點。

日期:2024-02-14

投資理財

貨幣政策可望軟化 景氣「見龍在田」好轉在即 等待契機

國泰世華銀行二〇二四全球投資趨勢論壇登場,線上二〇萬人次關注!

日期:2023-12-15

投資理財

獨家調查〉投資界九成看好台灣景氣優於全球 龍年股債齊揚 五十位專家大預測

(今周刊1407)展望二○二四年,該如何掌握投資機會與風臉?「明年景氣,可以用『見龍在田』來形容。」國泰世華銀行首席經濟學家林啟超指出,這意味巨龍已出現在田野上,但仍未飛上天,須觀察升息衝擊後景氣復甦的力道。他分析,在製造業存貨去化、訂單緩增下,景氣可望谷底復甦,但須提防中國經濟下行的後遺症。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趨勢洞見》從論壇亮點看二○二四新局 總經、台股、產業…四名家權威觀點一次看

金融博覽會邀請國內總經、產業、投資理財等各領域專家,分享趨勢看法。逾三十場講座幾乎場場爆滿,也揭示了對投資理財機會與產業脈動的高度興趣。《今周刊》編輯部嚴選專家觀點,讓未能到現場的讀者,也能掌握最新投資趨勢。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呂宗耀拆解產業趨勢:台股明年「見龍在田」!台積電、富邦金…日本股神無私分享怎麼買

《今周刊》第二屆「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自24日起至26日在世貿一館登場,3天共舉行39場精彩演講,由金融、理財領域專家,為投資人剖析財經趨勢,並提供理財經驗分享,預約看展人數已經突破2萬人,是國內今年最盛大的金融盛宴,吸引超過130家以上的國內外金融機構參展,有超過400個展攤展示最新的金融服務與投資商品,以及最新的金融科技應用。

日期:2023-11-25

今選頻道

賣塔位、生前契約有多好賺?一座真龍殿賺破千億!殯葬天王李世聰的財富聚寶盆解密

龍巖集團週三(3/8)發出聲明指出,65歲創辦人總裁李世聰於3/8上午安詳離世,遺愛人間,家屬、子孫等陪同在側,圓滿人生最後旅程。從一個小建商開始,到如今成為縱橫商場的殯葬業大亨,近期的「聰里戀」新聞,更讓李世聰成了家喻戶曉的人物,但李世聰對友人說,根本不在乎外界這些報導!這位不計毀譽、臉上帶著幾分銳氣的大腕,財富是從一座塔開始,這座塔價值超過千億元,堪稱全台含金量最高的建築物;他去年才剛逃過死劫,劫後餘生不久,竟然能再牽起一段新戀情;他撩撥台灣資本市場,吹起千堆雪......(原文刊載於2018/7/19,更新時間為2023/3/8)

日期:2023-03-08

財經時事

陰宅當豪宅賣 神鬼大亨李世聰如何滾出千億身價?

身家數百億、曾躋身《富比士》全球富豪榜的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2020年傳出罹患非常棘手的腦瘤,龍巖集團週三(3/8)發出聲明指出,李世聰於3/8上午安詳離世,遺愛人間,家屬、子孫等陪同在側,圓滿人生最後旅程。----------------------------------五星級萬豪酒店的包廂裡,宴席才剛要開始,一位受邀的貴客在台上接連唱了好幾首歌。唱到一半,手上的麥克風突然滑了下來,立刻引起也在場的台大醫學院副院長吳明賢注意。吳明賢「令」他立刻下台。「李董,你把嘴巴張開、舌頭伸出來。」吳明賢二話不說,立刻聯繫台大醫院準備開刀,一邊請司機飆車直驅台大。(原文刊載於2018/7/18,更新時間為2023/3/8)

日期:2023-03-08

財經時事

龍巖李世聰親訪 跨界吃下錠嵂3成持股的盤算

7月22日,龍巖宣布砸下4.2億元台幣買下錠嵂逾3成持股,一週後李世聰親自帶隊拜訪錠嵂創辦人毛以孝,會談兩個小時,雙方究竟各有什麼盤算?

日期:2020-08-06

產業時事

大家悶太久!逾8000億國旅消費蓄勢待發 台灣觀光產業漂亮重生的契機來了?

退休後,陳太太最喜歡扛著相機和腳架到處旅行,幾年來,她去過緬甸拍和尚、到過內蒙古拍草原牛羊,去年底也訂了機票,打算到日本拍花海。然而,新冠肺炎的烏雲忽然罩頂,日本肯定是去不成了。陳太太的抱怨很到位:「肺炎疫情,好像腳鐐喔!」緊緊鎖住了腳踝,也悶透了心。

日期:2020-06-10

競爭力

防疫不出門在家進修,這20個線上學習平台最適合上班族

今(2020)年原本被看好將成為近年最強勁轉職潮,但受肺炎疫情影響,上半年徵才情況不如預期。不僅多數學校的校園求職活動停辦,各大企業也放緩徵才活動。雖然招募趨緩,但求職者別浪費了這段空閒時間,應抓緊機會提升競爭力,疫情過後脫穎而出。

日期: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