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規畫旅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以後不再只是打工仔…台灣虎航逆勢買回「虎航」品牌所有權,重軍部署日本「3關卡」須克服

國境終於解封,台灣唯一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台灣虎航也蓄勢待發;董事長陳漢銘跨業結盟、創造話題,要讓台灣虎航的招牌被更多人知道。

日期:2022-11-08

財經時事

精緻國旅領頭羊 戴東華用「兩眉角」讓有錢人甘願埋單

從紡織轉到旅遊,戴東華經歷了不少挫折,幾個難關度過去了,與父親戴勝通攜手開啟了旅遊新模式。這次疫情來襲,觀光業受到重創,所幸國旅興起,他們依然是精緻國旅的領頭羊。

日期:2020-08-20

今選頻道

懷舊的社會連結和意義

我們能在回憶裡找到安慰,提升快樂,更能形塑個人的認同感,亦能以「懷舊」作為方針,規畫旅遊、經營地方博物館,推動新產業與建構生命意義。

日期:2020-02-19

產業時事

證券公會改選三搶一 誰能勝出?

即將於今年卸任的證券公會理事長簡鴻文,隨著政黨輪替,依舊想爭取連任,不過,他也面臨黃顯華與賀鳴珩有意問鼎寶座的挑戰,讓選情硝煙味十足。

日期:2016-05-12

產業時事

幫青年找出路 財團聚落開出新創一條街

首爾最貴地段的江南區、一坪約百萬元台幣,有一條為紀念首爾與伊朗首都德黑蘭締結姊妹市而取名的「德黑蘭路(Teheran-ro)」,短短三.五公里,原本是大財閥如三星、現代等總部大樓的所在地,現在舊區卻注入新血,有了七家新創育成中心,匯聚創投、風險資本家,以及無數的新創公司,折射出韓國新創生態圈的蓬勃生機。

日期:2016-03-31

品味人生

藝術況味、養生料理 就在三鶯

國票金控董事長和清翫雅集理事長洪三雄,對藝術品收藏別有一番品味,和夫人陳玲玉律師規畫旅遊時,也希望能夠帶進藝術品味,並兼顧養生。

日期:2011-01-27

品味人生

線上訂房讓旅遊住宿更輕鬆 P.82

隨著周休二日的到來,休閒將成為生活中更重要的事情,台灣雖然小,好玩的地方可不少。然而,要如何用最省力的方式規畫旅遊呢?旅遊需要安排的事情包括交通、住宿、餐飲等,其中住宿又是最讓人傷腦筋的,往往因為訂不到住房而無法成行。

日期:2001-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