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視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人體工學椅|Backbone 椎座工學,你工作中最值得「椅」靠的夥伴

現代上班族因工作繁重,經常長時間久坐在椅子上,造成對身體的壓力及負擔。一群年輕人秉持讓人們「輕鬆生活、舒適工作」的信念,打造「Backbone椎座工學」人體工學傢俱設計品牌,改善職人們工作時的健康舒適,更在人體工學傢俱設計領域的屢創佳績,一步步地帶領台灣傢俱品牌,走向國際。

日期:2024-03-04

投資理財

33元買榮剛(5009),他賣37元後股價就飆到58元...她從開戶小妹到專職操盤:給股票新手1招判斷進出場

阿文是一名從事物流工作的司機,每天處理大小貨物的寄送,忙起來非常耗體力。像這樣體力活的工作有年紀的限制,阿文知道自己的工作有職業壽命,不能做到退休,所以在工作之餘,認真學習投資理財。

日期:2024-02-29

產業時事

重讀大學黃仁勳想修生物學,生物革命未來10年改變世界...「生物工程」時代來臨,救命商機無限

一群來自美國的重量級公衛學家、化學家,週四(2/22)齊聚台灣。面對台下滿滿的投資人與企業家,學者們傳遞一則重要訊息:生物革命,將在未來十年改變世界。而台灣將能在這場革命中扮演重要角色。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台灣第1位國際郵輪駕駛揭「夢幻工作」背後挑戰:一上船可能半年、70歲同事離婚4次直言「需要賺錢」

一般對郵輪工作的想像,可能只看到他們在港口玩樂、享受美食,而忽略了他們下班後的生活,跟大多數的工作一樣,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像國際領隊們也會在社交媒體上放自己出國工作的照片和影片,但我們看不到他們辛苦帶領客人,與當地嚮導溝通的場景,像是可能要應對客人反應食物不好吃、飯店房間有問題、班機時間延後等種種挑戰,客人的特殊需求也需要細心處理,這些細節都是我們所看不到的。

日期:2024-02-17

競爭力

被看見即是療癒的開始﹍陪伴他人聊傷時,當對方開始出現羞愧感或講起令他感到丟臉的事,要適時放慢步調,不要過於主動積極

當所愛之人面臨失戀、失婚、失業、生病……的人生低潮,如何開啟一場療癒對話,才能讓我們化支持為有效力量?《我想陪你好好聊傷》作者伊麗絲.桑德,讓我們學會諮商心理師的對談技巧,用有效對話,撫平所愛之人的情緒與傷痕。

日期:2024-01-19

職場生活

花時間 玩樂子

插花不僅可怡情養性,更可為生活注入風雅情趣。透過選用時令花材和葉材,插花成為居家生活換季的一頁風景。從居家生活花藝、大型裝置花藝到日本花道,三位花藝師分享不同領域的花藝視角,邀請人們透過插花,培養對美感生活的敏感度,從花的生命週期中與自然對話,發現療癒身心靈的無窮花藝樂趣。

日期:2024-01-03

投資理財

去預售屋案場看了半天,結果只是廣告僅供參考?房地產達人揭:樣品屋最常見的5種「偷尺寸」手法

請記得,你家未來絕對不會跟樣品屋長得一樣。樣品屋是客製化來刺激購買慾的,所以它的設計邏輯不是好用、實在,而是要好看、大方,甚至要能掩蓋缺點。學會了看圖紙之後,記得帶著平面圖或家配圖走進樣品屋,對照著看。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走進千年湯泉鄉 城崎溫泉不夜城

相較於春櫻、紅葉,城崎溫泉的冬日更是一房難求。即使已近晚上十點,此起彼落的木屐聲,仍在城崎溫泉的街上不停響著,湯客仍流連在各個外湯泡溫泉,吃的、玩的小店也沒閒著,旅館接駁車來回穿梭,把待客之道做到淋漓盡致,整個小鎮,從早到晚洋溢著熱鬧的冬日氣氛。

日期:202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