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親力親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2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停車場小擦撞「產險公司代位求償14K」!施昇輝「沒請律師」上法院:最終僅判4千,他怎辦到的?

開車一旦發生事故,若認為對方保險公司代位求償的金額不合理,該怎麼辦?理財作家、樂活大叔施昇輝分享自己曾與保險公司交手的經驗,他強調,屬於自己的權益就不該放棄,應勇敢爭取,「整個過程會讓你充滿學習的熱情。」

日期:2024-04-15

職場生活

抱病也要到場支持 政大雄鷹完美他人生最重要的投資 「宇宙政大」四連霸 姜豐年喊「繼續贏!」

「繼續贏!」三月二十九日,新浪網創辦人姜豐年在甫奪得大專籃球聯賽(UBA)第四座冠軍的政治大學雄鷹籃球隊慶功宴上,費力地擠出三個字,期許明年再次奪冠,繼續推升連霸數字。這,也是自二○○五年改制後,大專籃球聯賽首度有學校建立起四連霸王朝。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日駐台官邸大廚退役,長瀨剛加入大倉久和…因料理而存在的他:我想做出讓人幸福的料理

大阪出身的長瀨剛,擔任了9年的日本駐台官邸專屬大廚一職退役後,接受大倉久和大飯店的邀約,在山里日本料理餐廳擔任行政副料理長。3月正式上任新職的他希望能夠做出讓大家都喜歡的料理,他更期許自己能將手藝及經驗傳承給年輕廚師。「我超喜歡台灣,台灣料理很好吃、人們很親切。」說起在台灣的生活,長瀨剛的臉上堆滿笑容。他表示,台灣最棒的地方還包括「說日文也可以通」,在生活中,他更得到許多人的幫助。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弟弟花她錢卻不領她的情!心理諮詢師從「扶弟魔」解析原生家庭角色錯位:為何你活得比別人累?

通常而言,在一個健康的原生家庭裡每個人都應該在自己的角色位置上─父母是彼此的伴侶,孩子是被父母照顧與保護的對象,在多子女家庭中,孩子之間是平等互助的關係。在這個生態系統中,每個人的角色都有對應的位置。假如這個位置出現了偏差,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影響呢?

日期:2024-03-14

產業時事

退休老榮民捧著退休金來求給投資機會...8年吸金近千億!鴻源詐騙案當年有多瘋狂?他道「人山人海」

「台灣錢淹腳目」,1980年代,台灣工業化成效卓著,經濟快速成長,許多人一夜致富,於是有人異想天開,鑽營以錢滾錢的致富之道。例如鴻源投資機構就是一家以高利率吸引大批民眾投資的不良企業,負責人沈長聲,當時許多投資人視他如神明,累積投資人數超過16萬,吸金總額將近千億。

日期:2024-01-26

職場生活

你是在養寵物,還是在養孩子?在第一線18年教師真心教養3提醒:父母不是上帝不能替孩子代勞一切

電視劇《大秦帝國之裂變》提到,秦孝公苦惱於秦國人才稀少,國強民富遙遙無期。下屬安慰他說:「求賢令已起作用,不是已來了很多人才嗎?」秦孝公氣憤的講:「什麼人才!都是小才,若無大才提綱挈領,要這些小才有何用?」提綱挈領?真是好論斷!不愧是拉開秦國強大序幕的一代英主,一語中的。撫養一個孩子長大的過程中,也有許許多多的重點,常顧此失彼。那究竟哪一件事,才是那件提綱挈領的大事?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就要記憶中的那一味 統一麵強勢攻進連鎖宵夜早到晚到

宵夜早餐化成最新「食」尚風潮,從高雄起家的連鎖宵夜品牌「早到晚到」強勢席捲全台,短短6年內已開出逾40家門市,讓人好奇究竟有何獨門魅力?早晚國際餐飲創辦人李佩蓉首度接受媒體專訪,大方揭露店內銷售人氣王竟是全民記憶中的那一味「統一麵」,升級版加入營養蔬菜、雞蛋、火腿、肉絲等配料,兼顧營養與美味,成為每桌必點品項,另外,統一肉燥風味醬更是炒泡麵、泡飯等數十道料理的畫龍點睛醬料,香氣勾人,統一麵與肉燥風味醬是商用的不二之選,對店家來說,與大品牌強強聯手,不論在食安或品質口味上都更有保障。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領完年終準備離職?40歲後轉職換工作該認清7件事:別掉入「高薪領得多、但領不久」悲慘下場

根據104 獵才「2023 經理人動向大調查」的資料顯示,近7成主管有意轉換工作舞台,而在農曆年轉職潮已具體投入行動的有20%。同時,超過七成的經理人為了培養不同專業、獲取更高薪資及布局第二職涯,準備跨出既有的舒適圈,積極爭取跨界(不同產業、不同職務)發展。

日期:2024-01-10

職場生活

雙北室內設計|「貳壹空間設計」翻轉老宅設計概念,隨時間推移的室內設計專家

預計購買老屋或居住者想翻新通常是遇到了幾種常見狀況:房屋出現漏水、電力系統老化、結構龜裂等,都是建議進行翻修整備,這些對居住品質都深受影響;而另一種情況為「使用需求改變」,例如家庭成員增加,需調整空間來滿足居住條件。因此,居住於老屋成本雖然較新成屋低,但購屋者仍須預期有額外基本設施維護的經費,較為安全,具10年空間設計的專業經驗「貳壹空間設計」林總監建議,最好可以於交屋前進行屋況的了解,魔鬼仍藏在細節裡。

日期:2024-01-09

產業時事

從創業在喜來登飯店開幕到遷至林森北路...禮德西服林育松聊女兒的接班:在這一行我工作了半個世紀

我在1968年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進入訂製西服界,之後輾轉在幾家西服店當店員,直到1978年自己創業,正式成立禮德西服。1981年,來來香格里拉大飯店(今喜來登大飯店)開幕,我們也在當天進駐飯店商店街,當時主要客群為歐美商務人士,高級訂製西服店大多位於飯店,禮德於全盛時期有4家分店。

日期:202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