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親北京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人權組織示警 中國黑手已伸入香港校園

近日一份人權組織的報告揭露,中國介入大學校園的力度,正傷害香港學術自由與校園人權。港民「反送中」抗爭的當下,報告凸顯的現象格外值得重視。

日期:2019-09-25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精選》林鄭月娥撤逃犯條例 她若辭職誰能接任香港特首?

在暴力衝突日益升溫的街頭抗議活動持續三個月後,飽受批評的香港行政長官週二(3日)上午表示,雖然自己情緒紛亂,但並沒有向中央請辭,也無意辭職。

日期:2019-09-05

產業時事

為何台灣人要關心香港修《逃犯條例》?3個重點看懂:未來連轉機、過境都危險

7個港人就有1人挺身而出反對《逃犯條例》!香港昨(6/9)日超過103萬人上街遊行,齊聲怒吼「反送中、捍衛公民自由」口號。所謂的「反送中」,即為反對惡法將港人送到中國去,另一深層的意涵,則是反對修例、為香港送終。

日期:2019-06-10

產業時事

韓國瑜訪港澳密會中聯辦稱「提升高雄能見度」 林濁水:怎會說成相反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出訪港澳,先後與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會面,引發外界關注,甚至遭批是「魔鬼的交易」,對此,韓國瑜稱是要讓高雄能見度提高,但一番說法並未被外界接受。民進黨大老、前立委林濁水更在臉書發文,直言「韓國瑜的中國常識實在有點怪。」

日期:2019-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