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親子互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小孩好累,虎爸虎媽排滿課…最熱門家教課不意外是這兩科!學樂器每小時2000元也捨得花

北市某補教機構,在臉書分享2位就讀國小的兄妹課程表。年紀小小的他們,早上5點50分起床,寫功課、練琴,連吃飯都要在車上。直到晚間11點半才結束忙碌的一天,每天睡不到7小時,引發爭議。據悉,這是一位虎媽的要求,2位小學生滿滿的行程驚呆所有家長。華人社會重視教育,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不惜砸錢幫孩子規畫家教才藝課。接案平台PRO360達人網統計熱門的兒童家教課程,學科類課程,以「數學課程」最夯,佔所有兒童課程的38%。第二名為「兒童英文」也有35%,其次是「國小課輔」、「國語作文」和「電腦程式」。才藝類的家教,需求最多的是「鋼琴」也佔了25%、「舞蹈」18%,其他還有「畫畫」、「小提琴」和「書法」都是國小兒童相當熱門的才藝類課程。

日期:2024-02-22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二○二三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AI理財時代 誰是最強財富守護者?

過去一年,是財富管理市場充滿挑戰的一年,如何將人工智慧和大數據運用於各種金融場景,精準提供全方位方案,成為第十七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建構有尊嚴、多世代的全人照顧網 周春米打造屏東為宜居希望城市

「社會福利就像是社會的安全網,需要讓大家都有尊嚴、有效能的受益,這是縣府的責任。」建構多世代的全人照顧網絡,以溫柔力量支持所有民眾,這是屏東縣長周春米上任以來全力推動的目標,她強調,「要創造一個非制式的、有溫度、有人情的社福制度,因為這裡是屏東、是國境之南、是最溫暖的城市!」

日期:2023-04-19

職場生活

「兒子的家我有資格住」婆婆搬進家門媳崩潰…黃越綏:就算出錢幫買房,也不該自由進出兒子家

許多年輕人傾向婚後自組小家庭,避免兩代同住產生嫌隙,但有位女網友卻在網路發文表示,婚後原本買房自住,婆婆卻在她懷孕時以幫忙顧孫為由搬進來。由於婆媳生活習慣迥異,婆婆還要求多給1萬元孝親費,即使原PO後來自聘保母仍不願搬走,讓她崩潰求救:「到底要怎麼請她回家?不要再賴在我家了!」

日期:2023-03-18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讓運動即生活 大手拉小手,作伙來運動

台中的兒童暨國民運動中心不只是大人強身健體的地方,同時也是兒童運動的最佳場所,透過為兒童量身打造的運動課程,讓親子一起動起來,在這座「酷城市」盡情享受「酷運動」!

日期:2023-03-10

職場生活

春遊 舊城新事

在國內旅遊熱潮爆發的這一年,島內的幾個老城區,不約而同地將許多廢棄、老舊的景點做改造。當荒遺數十年的廢墟以新面貌再造人氣、已成經典的基本款觀光景點再闢新玩法,春遊台灣最新的老據點,好玩、好吃、好買,在旅行間重新感受在地蘊藏的文化厚度。

日期:2023-01-17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喚醒員工運動魂 中部汽車展現活力與向心力

一見到顧客,馬上精神奕奕地親切問好,對於顧客的需求,也總是耐心聆聽與回答,中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透露,培養公司夥伴們高抗壓性和好體力的秘訣,就在於推動職工運動。

日期:2022-09-01

職場生活

連在家都用LINE溝通、在各自房間吃飯…趙傳曝親子互動:沒有一首歌能表達我的無力感

「金曲歌王」趙傳日前上節目《大雲時堂》,接受主持人李四端專訪時分享親子間的互動,他表示疫情期間與孩子的相處時間變長,為了成為更好的父親,他每天到市場買菜、親自下廚,只希望能讓孩子們願意多待在家。不過雖然在家,趙傳卻表示和子女們的溝通,幾乎都靠LINE聯繫,讓李四端感到驚訝,但他認為孩子大了,不見得想與父母面對面講話,或許這種互動模式更直接。

日期:2022-08-16

職場生活

當設計即生活融入城市治理 美學格局大躍進

提起嘉義市,你腦中會浮現哪些印象?這座阿里山腳下、面積僅60平方公里的城市,是全台本島面積最小縣市,儘管幅員不大,卻是台灣史上第一個建城城市。時至今日,這座歷史文化之都,承載新舊交融之貌,曖曖內含光。

日期:2022-07-11

職場生活

中國信託攜手國資圖 跨界推廣閱讀全壘打 「兄弟x特攻」棒籃強強聯手 贈萬張球票挺閱讀

愛運動、挺閱讀,「2022閱讀全壘打-夢想象前行」(簡稱「閱讀全壘打」)活動開跑!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簡稱「國資圖」)連續七年攜手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舉辦「閱讀全壘打」活動,今(2022)年首度串聯棒籃推廣「閱讀x運動」,由中信兄弟棒球隊(簡稱「中信兄弟」)明星一壘手許基宏與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簡稱「中信特攻」)最夯人氣球星魏嘉豪共同代言。首波活動由棒球先發,自今年6月28日起至8月7日止,民眾借閱書籍即能兌換中信兄弟主場球票;10月起籃球接力助攻,民眾完成任務即獲贈中信特攻主場門票,預計活動將送出逾14,000張球票。

日期:202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