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親子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中港未來不只有三井OUTLET!亞果砸10億打造遊艇港,第1期觀光商業區最快這時間完工

台中港又要變得更熱鬧了,亞果遊艇公司在台中港規畫設置遊艇港、觀光遊憩商業區,第1期最快2026年落成。台灣港務公司說明,未來台中港會成為中部地區獨一無二的複合式臨水遊憩空間,將進一步串聯周邊遊憩景點。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CNN推薦2024年全球最值得造訪城市,台南唯一入榜!15個人氣景點一日遊、兩日遊必看

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日前公布「2024年全球最值得造訪24城市」名單,台南成為台灣唯一入榜城市!台南一直是深受國內外旅人喜愛的城市,除了文化、美食、特色景點外,更有許多必訪的年度節慶亮點,像是新春期間的「月津港燈節」與「府城普濟燈會」等燈節活動。適逢台南建城400年的2024年,更有睽違16年再度重返台南舉辦的台灣燈會,增添亮點。搶搭台南旅遊熱,可樂旅遊特規劃「台南燈節」期間限定團體旅遊,2至3日最低僅需3,288元起。針對台南行程,易遊網推薦3支熱門商品,適合親子、情侶、好友出遊,1日每人含稅3950元起。

日期:2024-02-0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璀璨台中 耶誕閃耀山海屯都 歡慶添暖意

歲末年終,大家最期待的盛事非耶誕節莫屬,台中山、海、屯、都處處有耶誕佈景,像是造型耶誕樹搭配充滿節慶氛圍的燈飾點亮城市,還有熱鬧市集及精彩表演等,走到哪都能感受滿滿的佳節氣息。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從台中港酒店出發 一趟溫暖懷舊的海線輕旅行

通常去台中,大多前往市區,然台中靠海的梧棲,也就是台中港所在的鄉鎮。早年漁業與通商的榮光,彷彿隨著老街建築停格至今;伴著歷史悠久的古早味,讓梧棲瀰漫濃濃懷舊氛圍。

日期:2023-08-27

職場生活

歌詩達郵輪亞洲復航!莎倫娜號以基隆、高雄為母港航行日韓「重現古羅馬時代海上航行」

出國旅行除了搭飛機,想悠閒度假,搭郵輪是最佳選擇。義大利歌詩達郵輪重返亞洲後,成為2023年唯一以基隆港為母港營運的國際郵輪。

日期:2023-05-29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重現感動,為運動喝采 台中,我們的主場!

還記得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力抗澳洲與荷蘭,運動員的精彩表現,感動全台球迷;睽違10年,「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8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再次盛大登場,為了迎接世界各地的棒球迷,秀燕和市府團隊做足準備,今年春天讓我們一起捍衛主場,為中華隊應援、再現國球精彩!

日期:2023-03-10

產業時事

當法官時看遍世間愁苦…劉櫂豪第6度參選台東縣長、挑戰「鐵板藍」:第一件事要「消滅貧窮」

在外界形容鐵板藍的台東縣,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已經是第六度參選縣長,面對冷嘲熱諷、冷言冷語,他說「我要傳達的訊息很簡單,身為台東人,有責任為了心愛的家鄉勇往直前,讓這麼好的地方、這麼善良的人們,過更好的生活。」

日期:2022-10-19

職場生活

高雄市推動淨零綠生活 體驗在地食材與眷村風華 暢享高雄生活轉型之旅

高雄市積極推動淨零綠生活,鼓勵大家啟動生活轉型,在食、衣、住、行、育樂等各面向積極落實綠色生活;目前高雄市累計已有95家綠色餐廳、105家環保旅店及6家環保標章旅館,除了增加綠色場域外,也讓民眾能有更多綠生活選擇,打造高雄綠色經濟效益。隨著後疫情時代的來臨,大家開始出門尋覓美食,或利用周休二日跟家人與朋友來一場小旅行,人文薈萃又具有豐富景觀的高雄自然是首選之一,尤其特別適合綠色旅遊,高雄周邊物產豐饒,店家取用在地素材,以對地球友善的方式,製成產品、減少碳足跡,同時融入歷史與文化,給予訪客獨一無二的體驗,今天我們就帶您走訪高雄綠色餐廳及環保標章旅館,一同體驗專屬高雄的綠色旅遊。

日期:2022-08-22

職場生活

產業生活圈躍臺灣西部新都心 全齡共享世代宜居

嘉義市,擁有中南部最優質的教育、醫療機能與飲食文化,從食衣住行育樂全面展開,磁吸效應創造全齡共享世代宜居榮景,成為嘉南平原的心臟。面對鄰近鄉鎮積極拓展新增產業科學園區,嘉義市拒絕被邊緣化,擴大推動「西區大發展、東區再升級」雙引擎計畫,自己當自己的靠山,找回嘉義的產業風華,躍升臺灣西部新都心。

日期:2022-08-22

產業時事

「這波疫情衝擊嚴重10倍」、「退房比訂房還多」 飯店業靠都更、捐樓防疫、轉型盼熬過寒冬

新冠疫情持續升高,北台灣飯店業者再度成為超級重災區,據了解,目前呈現小商旅直接休業,大型業者轉做防疫旅館的態勢,新一波倒閉潮一觸即發。

日期: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