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親密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三意學校的三意人》從小在農家打罵教育中長大,擁抱教主戴惠貞用抱抱傳愛:此生的功課是助人

每次和戴惠貞聊天,總感覺自己在和宗教領袖對話。她所創辦的「小樹傳愛協會」從2022年開始和外貿協會合辦ESG活動「善愛嘉年華」,倡議每個人愛自己和愛世界,每次都吸引超過上萬人來參與,大家在會場裡溫馨擁抱。連合作的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也說,台灣要更積極的向世界出口善與愛。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曾那麼相愛,結婚後卻處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為什麼婚姻會走到「婚內孤獨」?這些人多有1共通點

最近,我收到讀者小美的一封來信,通篇都在吐槽老公的不是。她覺得自己當初嫁給這個人,真是瞎了眼。小美一直以來是一個文藝女青年,情感豐富,心思細膩,喜歡浪漫。可老公大強卻是個悶葫蘆,兩個人平時在家,常常話不投機,小美覺得老公完全不能理解自己的精神世界。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當代品牌的新競爭力:美學智慧

台灣品牌應該考慮擁抱「美學智慧」,以顧客夢想為中心,創造引人入勝的故事,並透過多感官體驗來傳遞這些故事,進而觸動消費者的情感,才能在全球競爭中,獨樹一幟。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結婚9年,女兒7歲兒子5歲,簽完孩子聯絡簿夫妻竟無話可說...諮商師教你拯救中年婚姻危機

孩子出生後,教養議題經常是夫妻關係的一大挑戰,此時也是離婚率的高峰期。此外,婆媳關係也是婚後容易遇到的婚姻問題,亦是伴侶諮商中常見的議題之一。當先生無法在媽媽與太太間扮演合適的角色,便可能使婆媳問題成為未爆彈。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累積下來,也會讓衝突越演越烈。

日期:2023-08-25

今選頻道

經歷丈夫出軌背叛後,她也與老同學發生外遇!她說:我覺得我原諒了先生,卻無法原諒自己

【前情提要】原本帶著教養問題來諮商的玉晴,在會談中揭露自己無法和丈夫發生性關係,而當我們繼續探索,才發現她曾經歷丈夫的出軌背叛。在那之後,強忍著傷痛、努力恢復日常生活的她,也擁有了一段難以言說的祕密──她與老同學發生外遇,但不久便默默結束,先生並不知情……

日期:2023-05-23

產業時事

「保存蔣公銅像可預防失智」被轟該下台,李文忠提3個遺憾:該拆除的就拆除、該移存的就移存

今周刊編按: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在4/24立法院列席備詢表示「榮家應保存蔣中正銅像」,被台灣永社等本土社團批將「去除威權象徵」工作與「眷村文史資料保存」工作混為一談,令人錯愕,認為執政的民進黨,不應該縱容屢次跟轉型正義任務唱反調的政務官,要求撤換李文忠。李文忠表示,尊重每個人主張與想法,理解本土人士過去的生活經驗,但期盼社會能互相尊重,台灣才能走向團結。以下為李文忠3個遺憾全文回應:

日期:2023-04-29

職場生活

同學吵架、功課難關...都被劉墉寫進書裡,千萬人在看!劉軒:父親光燦成功背後「我就是那個代價」

青少年時,劉軒在家清理屋頂,父親拿起相機拍照並寫成文章。他不確定,這是出於關心,還是想從他身上挖出故事給讀者。19歲劉軒第一次返台,與父親參加讀者見面會,他大受歡迎,卻有楚門世界的錯覺。心中決定,不是靠自己贏得的肯定,不可再有下次。研究所畢業時,許多大學同學成了網路新貴,就算失敗,也寫下傳奇,劉軒還不知道要往哪裡去?回台定居後,在東西方之間難以找到自我的定位。雖然被封為斜槓,但工作和生活忙到快沒了自己。劉軒不想成為忙起來就六親不認的男人,發現孩子看著自己時,恐怕會看到一個工作狂父親的背影。為自己的努力感到驕傲,也有點無奈。

日期:2022-12-16

職場生活

混合辦公比例怎麼抓?主管與一般員工期望大不同 混合辦公要成功 無縫溝通是最重要關鍵

混合辦公提供給員工自由選擇要遠距還是進辦公室上班的權利,被視為是能保有團隊感同時兼顧工作生活平衡的最佳工作模式。

日期:2022-01-03

全台防疫報導

防Delta病毒 明起入境「全面普篩」!陳時中親解釋原因 公布「基因定序」3大新規定

由於傳染性更強的印度Delta變種毒株已入侵台灣,為了防範病毒擴散,以及更多病毒侵門踏戶,對此,政府要求入境一律全做PCR檢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一旦驗出「陽性者」,必須做病毒基因定序。

日期:2021-07-01

職場生活

別以為談錢很俗氣...熱戀中,你該詢問另一半的5個財務問題!

當愛情和金錢扯在一塊時,會對你的財務造成很大的影響。你必須確定自己的期望,誠實面對,並與伴侶建立開放的密切關係,這一點非常重要。畢竟,這只是開始而已。

日期:2021-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