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親密接觸感染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武漢肺炎》護理師證實「口罩延長壽命術」!4步驟降低污染、確保下次戴在臉上是乾淨無虞

關於武漢肺炎防疫問題,陳志金醫師表示,在目前沒有社區感染情況下,目前建議:「慢性病患、有呼吸道症狀者、有可能親密接觸感染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護理師指出,戴口罩的「口罩延長壽命術」能幫助延長口罩使用時間以外,洗手是更重要的防疫。其中,洗手步驟包含簡單的濕搓沖捧擦,搓洗範圍包括手掌、指頭、指縫、手背和手腕,至少20至30秒,差不多對自己唱兩次生日快樂歌的時間,洗手後並擦乾雙手。

日期:2020-02-08

今選頻道

武漢肺炎》暖醫:教大家戴口罩不是鼓吹大家「無時無刻要戴」是建議「四種人」才要!

「你好,我是一個高中生,平時也有追蹤您,對您深感敬佩。因為我爸媽堅持不想讓別人知道他們是醫生,但是我想發文呼籲大家,可以請您代我發文嗎? 謝謝您」我現在每天都收到很多有關疫情的訊息,有心情抒發的、有防疫建議的,大部分是焦慮的詢問,我實在無法一一回覆。當我看到這則訊息的時候,我本來也想「已讀不回」的。我跟大部分的大人一樣,陷入了這樣的思維:「你小孩子有什麼要呼籲的?」但是,突然我又覺得,不能讓這麼一位勇敢寫出這訊息的孩子失望....所以,我還是禮貌性的回了:「發什麼文呢?」結果,我看到這位高中生寫的文章,非常的感動!我答應代他發這篇文章,和大家分享~

日期:202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