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親愛的房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甘於做一輩子演員她從未想過退休...步入耄耋之年,陳淑芳老神在在:我不承認年紀大就是老了

走出戲棚,不工作的時候,陳淑芳喜歡待在台北市區的租屋處。巨蟹座的她,戲稱自己是「在家座」:「我很宅,只要進家門,就不會再出去。」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跟著金馬影后陳淑芳這樣做!大啖美食、自信樂活 不讓假牙壞了你的好心情

人生果然七十才開始,演員陳淑芳的演藝人生,更在八十多歲大放異彩!大半輩子都在演戲的她,直到2020年才以短片《日後,回家路》榮獲屏東電影節最佳演員獎,同年以《孤味》和《親愛的房客》,獲頒第5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女配角。演員陳淑芳在獲頒獎項時,眼眶泛淚分享:「我是演員,我不是明星,只要你們記得還有一個陳淑芳,哪怕只是一場戲、一句話,我也會演!」用生命去演戲的她,在獲獎之前就是大眾所認定的「國民阿嬤」,超過一甲子的演戲經驗,加上揉合了自身生命經驗的展現,讓看戲的人,很難不「走心」、很難不落淚。

日期:2023-05-12

職場生活

從拿法槌到執筆改劇本 鄭昱仁用寫實電影改革司法

「司法未必陽光正面,必須承受批評,我們要設法解釋清楚,透過電影向民眾對話。」法官鄭昱仁置身司法體制內,以接地氣的對話方式,讓民眾理解法律。

日期:2021-02-24

職場生活

職場篇》Google台灣總經理林雅芳 學會放下自我 進階領導「人才少林寺」

上任不到半年就遇上新冠病毒疫情,當Google台灣規模愈來愈大,從單一管理進入到多主管制,出任總座的林雅芳,與對手共舞的節奏是如何循序漸進而行的?

日期:2021-02-08

財經時事

第57屆金馬6大獎得主 網路呼聲冠軍出爐:網友最看好的影帝后是…

一年一度的金馬獎再度進入緊張的倒數時刻,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電影產業受到了不小的影響,但讓人振奮的是,今年觀看國片的人數大幅提升,每一部入圍的作品和演員也都讓觀眾印象深刻。

日期: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