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親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創業3年就賠450萬,連親戚長輩都勸收手!29歲工廠領班投身夕陽產業,他如何把「不織布」賣到全世界?

從零開始,到手握400多件專利。從免洗毛巾到抽取式面膜,從日常清潔到化妝用品,紳宇實業讓不織布的應用多元,融入日常生活。儘管過程艱苦,但因為是自己的夢,再累也要努力實現。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若有100個人喜歡你,就可能有另100個人討厭你...陳彥安聊陳時中:父親教會我們「被討厭的勇氣」

整個陳家家族中,可以說是菁英輩出,很多家族成員都擔任醫師或律師。陳彥安的堂兄弟姊妹大多也很會讀書,不少人從小到大都念名校,陳時中2個兒子中,長子也是認真課業且成績優秀,日後成為醫師;但次子陳彥安則相反,從小便對於體制內的教育方式興趣缺缺,喜歡看書跟畫畫,因為嚮往自由的風氣,考上國立新店高中,一心只想玩社團跟做設計。

日期:2022-08-18

職場生活

慢遊芎林,跟著徐薇走進那年夏天 玩水釣魚採橘子,還有紅麴香

重返外婆家,徐薇欣慰地發現芎林的寧靜、純樸如故。她穿梭文昌街懷舊,悠遊飽覽田野風光。即使經過漫漫歲月,那些在鄉間樂而忘憂、親族圍繞的日子,掛著淡淡笑容的外婆和她的那桌令人垂涎的客家佳餚,依然在記憶中閃閃發光。

日期:2022-08-02

產業時事

習近平曾喊斯里蘭卡「下個杜拜」,如今爛尾一籮筐…「大國施捨才有飯吃」台灣如何擺脫邊緣宿命

斯里蘭卡曾是中國「海上一帶一路」的重鎮,隨著貪腐政權的倒台,醒目的鬼城投資無以為繼,爛尾的基礎建設淪為一帶一路失敗的紀念碑。

日期:2022-07-20

產業時事

哈利王子被爆協議離婚?難忍梅根慣性說謊「幫出頭反出醜」 一連串親族鬥爭讓他累了...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2018年迎娶美國女星梅根(Meghan Markle),2人婚姻一直以來不被外界看好,但也攜手撐過各種流言蜚語、親族鬥爭等風風雨雨,哈利甚至卸下王室身分帶著妻小移居美國。如今,美國八卦雜誌《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卻爆料「他們玩完了!」哈利將返回英國,獨留梅根在美國照顧孩子。

日期:2022-03-22

競爭力

只要懂得讓孩子發揮這三項直覺本能,教育可以好好玩

好奇心驅使兒童接觸及探索新事物,玩樂力驅動他們練習技巧,社交力讓兒童們所學的知識像野火一般傳遞給其他兒童;孩子不該被現代僵化的制式教育阻撓自由學習的天性。

日期:2021-04-27

職場生活

我的名字 我作主

你以為每個人的名字都能用「王小明」替代舉例嗎?原住民的取名規則可沒這麼簡單!一般來說,原住民傳統名字並沒有「姓」的概念,通常每個名字都有特定的結構,也能藉此辨別親族關係,避免近親通婚的問題!

日期:2020-07-06

產業時事

都市中的部落漂鳥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日期:2020-02-11

職場生活

我們怎麼這麼愛送禮?

禮尚往來是典型的跨期價值交換,交換的信任基礎是友情關係。

日期:2019-10-23

今選頻道

你還在把媳婦當「外人」嗎?婆媳關係好,老後才會有更多倚靠

準婆婆似乎仍然沒有意識到未來的長照問題。很多媳婦熬成婆之後,好像都忘了會有老到走不動的一天,把可能會「長照」你的媳婦看成「天敵」。

日期:201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