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親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4立委選舉/「我們終於拿回來了」李彥秀讓綠地變藍天!高嘉瑜認輸:泛綠分裂可能是失利原因之一

「港湖三姝之爭」格外受矚目的台北市第4選區,最終以捲土重來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讓港湖區綠地重回藍天。晚間6點50分,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自行宣布敗選,受訪當中她表示,這次泛綠的分裂可能是造成失利的原因,沒有辦法把這一席守住是自己努力不夠,下回會繼續努力。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也於7點開啟直播發表當選感言:我們終於拿回來了!4年前我們輸掉了,這一次仍用20多年來的努力,想辦法讓港湖更好,我會讓你們大家知道投下這票是對的,會用接下來的4年更努力的拚,感謝各位好朋友堅定的陪伴我走過這段時間。最後她再次激動的喊話「我們終於拿回來了」!

日期:2024-01-13

產業時事

總統辯論會》被問父贈農地柯文哲突哽咽:希望我回新竹行醫卻沒辦法…整場猛力想喚醒「厭惡藍綠」選民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週六(12/30)登場,在藍綠夾殺下力拼突圍的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全場砲火猛烈,左批綠營、右打藍營,試圖喚起民眾對藍綠的厭惡,逆轉選情。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郭台銘出手了「藍白郭」對話全曝光:侯柯拜託我別登記...3人相約今天「面對面重新省思一下」

總統參選登記截止進入最後倒數,「藍白合」誰正誰副仍僵持不下。獨立參選人郭台銘、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在周三(11/22)分別委由副手人選賴佩霞、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前往中選會領表。外界關心「藍白合」若破局是否有「柯郭合」?柯文哲透露在周三上午也有與郭見面,亦即柯、郭已連四天密集會面。他強調會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並語帶保留地表示「台灣是一個充滿驚奇的島嶼,還有兩天(可以登記),不要緊張」,「11/24下午5點以前,你一定會知道」。而4天都沒在臉書發文的郭台銘,周三傍晚突然貼出一張表格,標題主旨是:昨晚(11/21)與今早(11/22),柯侯郭三人見面或通話過程的細節內容,但郭台銘並未發表任何文字,此舉引發外界關注聯想。郭台銘提到,柯郭兩人面對面重新省思一下,柯文哲同意3人有必要在今天見面,有助於藍白郭的力量整合。由柯來負責安排時間、地點,希望在今天之內完成。郭表示贊同。兩天的密集對話過程中,柯文哲跟郭台銘說:「我和侯兩個人拜託你不要登記了,你當公親」,侯友宜也說:「您是大哥、是我們兩個的老大,現在最有聲望、最有能力做整合的桶箍」。此外,柯文哲也透露周三上午有會郭董,郭也有告知會領表。他說,美國方面有(致電)問他,他回答對方「台灣是一個充滿驚奇的島嶼」,「還有還有還有兩天(可以登記),不要緊張。」

日期:2023-11-22

2022縣市長選舉

女兒挖苦「別人60歲都安享餘年了」…柯志恩拚高雄市長:進棺材前都要不斷磨練

「可能這就是我的DNA吧!直到進棺材之前,會不斷接受『歷練』!」向來心直口快的柯志恩,代表國民黨出戰2022年高雄市長選舉,明知道勝選堪稱「不可能的任務」,依舊展現高昂鬥志,並不忘挖苦自家人,「哎呀!國民黨男人都想太多、躊躇不前,反而黨內女力的特質,是不畏戰、不懼戰。」對柯志恩來說,打這場選戰與她奉行的人生哲理相同,挑戰來了就接受,拚盡全力做到最好。

日期:2022-11-17

職場生活

從大學禮堂辦到北流「點閱率完勝金鐘」 美式吐槽反獲滿堂彩!呱吉「走鐘獎」逆襲:換成3金肯定翻臉

根據《財訊》報導,年度網紅盛事、第4屆走鐘獎頒獎典禮,不到一週累計觀看次數超過180萬次;反觀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累積兩週點閱次數僅78萬次。走鐘獎創辦人呱吉做了什麼?之後他還想做什麼?

日期:2022-11-15

產業時事

柯P強吸反綠票源 衝高行情拚大位?從市長到總統大選 都有政治叫牌權

5月中疫情擴大後,柯文哲的政治行情從低迷中再度攀高,也讓他參與2024總統大選的可能性大為提高,對於藍綠主導的政治棋局會造成什麼衝擊?

日期:2021-08-06

職場生活

光陽執行長 柯俊斌 三代一脈相承的商道 雙贏還不夠 要讓大夥兒一起好

從機車霸主光陽工業,到台灣漁業貿易、遠洋漁獲營業額最大的豐群和豐國水產,家族都是大股東,再加上貨運、建設等事業,柯家的商業版圖算是頗具規模;但,光陽工業執行長柯俊斌至今沒有忘記「窮滋味」,「小學五、六年級以前,我常吃番薯籤飯,地瓜切成一絲一絲、曬乾,和在飯裡面煮,只是,米很少。」

日期:2021-08-04

全台防疫報導

獨家》好心肝交情好到「直接到市府搬疫苗」...柯文哲下令徹查 基層恐成代罪羔羊?

國內新冠肺炎鬧疫苗荒,台北市醫師公會還發出聲明稿求助,表示還有超過5000位基層醫療人員未能施打疫苗,眼下卻爆台北市好心肝診所卻爆私下違規替肝基金會、診所志工共計上千人打疫苗。台北市政府為此定調是疫苗打不完、基層疫苗控管出問題,市長柯文哲今再度強調事前不知情、現已下令徹查,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也為此事口頭請辭。然而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好心肝診所領取的100罐AZ疫苗,「是診所到自行到(衛生局)疾管科領取」,顯然雙方早有合作默契。

日期:2021-06-10

財經時事

最貴「爛尾樓」致和園閒置17年重生!神祕大戶砸50億買下再蓋豪宅

當年賣得比帝寶更貴的致和園,因掬水軒家族的欠債、訴訟風波,閒置17年;2019年終於判決落幕,2020年成功易手茂德,準備打掉重蓋頂級豪宅。

日期:2021-02-09

財經時事

黃國昌是戰神還戰犯?時力嚴重失血...第三大黨風光不再,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時代力量黨內頻掀風暴,8月又重演去年退黨潮,這回紛擾更挑戰黃國昌在黨內的教主地位。到底黃是戰神還是戰犯?新任主席高鈺婷又將如何收拾殘局。

日期: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