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親民價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北車展/Lexus最小車款LBX親民價曝光、納智捷n7百萬元買不到了…4大趨勢搶先看

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周四(12月28日)登場,這是台北車展睽違4年再度歸來。迎接碳中和時代,這次車展主題很前衛,車廠紛紛以「新能源車」為主軸。Lexus油電跨界小車LBX公布接單價,TOYOTA則秀出首度在台亮相的概念電動車「BZ Concept」。Nissan則是發表電動車Aryia,預計明年下半年陸續交車。就連以商用車為主軸的HINO(日野),也展出全台首輛「氫能電動巴士」。

日期:2023-12-29

職場生活

玩東京國人最愛住這5區,新宿、淺草…這區一晚不到2000!9家最熱銷日本飯店懶人包一次看

疫後出國最顯著的旅遊消費變化,就是旅遊天數拉長。以國人最愛的日本來看,根據易遊網日本訂房的銷售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銷售間夜數較2019年成長3倍,其中東京訂房的佔比更高達4成以上。進一步分析今年上半年東京訂房銷售統計,最熱門的5大住宿預訂區域分別為上野、池袋、新宿、淺草和迪士尼樂園周邊。旅遊業者易遊網整理各區住宿優點與熱銷飯店推薦提供參考。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花漾女孩看世界》工作領美元、用沙發衝浪取代出國…連梅西都難解的阿根廷通膨, 全民怎麼自救?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球王梅西領軍的阿根廷國家隊,三度抱走大力神盃,躍上足球神壇,但喜悅與驕傲卻緩解不了物價飆漲帶來的痛苦。阿根廷如今通膨率衝上109%,且這個數字還會持續上揚。

日期:2023-05-30

投資理財

印刷廠女工50歲提早退休:「0050+00878」定期定額ETF存股4大秘訣,月薪23K也能脫貧致富

編按:作者楊倩琳出生在單親貧困的礦工家庭,為了賺取學費及生活費,15歲到印刷廠當女工,只是高職同學偶然一句話:「楊倩琳你一定考不上大學」誓言考取大學。努力上班存錢去英國留學攻讀碩士,到最後在上海財經大學完成博士學位,從工廠女工到科技公司營運長,50歲提早退休,成功翻轉人生。

日期:2023-02-13

產業時事

晶片法案是分手的前兆?「這原因」讓美國仍需仰賴台積電,一旦供貨受阻,美股恐崩跌

前兩天我的德語老師給我一篇德語文章,來自奧地利媒體ARD.at,報導台灣的寧靜步道,鄰近海拔2000公尺高的宜蘭太平山翠峰湖,由駐美國非政府組織 QPI (Quiet Parks International)認證為全世界最寧靜的步道,目前除了台積電之外,這個地方也是全世界的焦點了。

日期:2022-07-28

職場生活

一杯咖啡品基隆

因為擁有國際港口的背景,讓基隆成為台灣較早接觸到世界各地文化的地方,不僅在日治時期就已經有咖啡店,如今,咖啡店密度也榮登全台之最。從騎樓下、市場裡到漁港邊,隨處都瀰漫著咖啡香,在基隆,喝咖啡已成為一種在地人的生活文化。

日期:2022-06-08

產業時事

減資操作學

長榮減資引起市場雜音,歸根究柢,大家擔心的是貨櫃航運股是否能繼續一帆風順。減資其實是中性的,終究要回歸到企業競爭力與產業前景,若前途無量,怎樣都會受到青睞。

日期:2022-03-30

財經時事

單日賣破千鍋!「平價小火鍋霸主」推新店型 搶攻外帶外送商機

王品(2727)旗下鍋物品牌「12MINI快煮鍋」,因價格平實、餐點CP值高,被網友喻為「平價小火鍋霸主」,去年禁止內用期間,轉攻外帶外送,曾創下單日賣破千鍋的佳績,日前更在台中公益商圈開出「外帶外送」新店型積極搶市。

日期:2022-03-03

投資理財

萬事達卡賦能旅遊產業復甦,以數據分析掌握趨勢;助力商戶數位轉型,再推2022尊榮禮遇滿足消費者期待

交通部公告2020年最新國內旅遊狀況調查報告,顯示去年度因疫情台灣旅次來到七年來最低點、預期今年數據表現也不甚樂觀;全球整體航空業,營運表現也正歷經15年來的低谷。但同時,世界觀光旅遊委員會(World Travel and Tourism Council, WTTC)公告最新數據,預告旅遊產業的春天有機會在2022年到來,且旅行活動可能比疫前更頻繁!創新支付科技公司萬事達卡,長期關注旅遊消費趨勢,率先透過數據分析找到產業復甦關鍵,推動各項服務方案,打造疫後旅遊新樣貌。

日期:2021-12-23

投資理財

北北桃竹已無親民房價?楊梅、寶山新案明年估站上2字頭 北部都會區僅剩「這6區」還有1字頭

近兩年來,房市進入多頭時代,市場熱況已屢見不鮮,甚至熱潮已從蛋黃區蔓延至蛋白區,如新北、桃園的重劃區等地的房市無論在量價上,都有顯著成長。根據住展雜誌統計,北台灣的北北桃竹四大都會區中,今年1月至10月新建案成交均價1字頭的行政區,只剩下桃園市觀音、楊梅,以及新豐、關西、寶山、湖口等六個行政區。

日期: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