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親美日友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同婚公投投下「反對票」? 柯文哲澄清:非指個人投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之行來到最後一站波士頓,美國時間22日下午,在麻省理工學院與學生及青年創業者進行座談,在座談中,柯文哲談到自己從未明確表態的同婚議題時表示,他在去年的同婚公投中投下反對票,但仍允許台北舉行同志遊行,並強調台北是高度容忍的城市。不過柯文哲稍早也在臉書上澄清「原意」表示,不是指個人針對公投議題投下反對票,而是表達「雖然公投結果,大部分的民眾對此議題不贊成,但是也不會去干擾另一部分的人舉辦遊行或活動。」

日期:2019-03-23

產業時事

柯文哲訪美首場演說:「親美友中」是最適當戰略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訪美,美東當地時間20日上午,柯文哲在華府智庫傳統基金會(The Heritage Foundation)發表演說,提及自己對台灣與中國的關係持開放與友善的態度,但兩岸目前最大問題為溝通有障礙、沒有互信,被問到台灣面對美中當前狀態有何戰略?柯文哲則說「親美友中」是最基本且適當的。

日期: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