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覺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柯文哲、賴清德都用它!工程師選議員震驚「台灣募款工具太難用」,自建系統3年收服各大政黨

這家新創公司,成立短短3年,就在政治募款闖出一片天,更成功打破黨派藩籬,讓柯文哲、賴清德的競選團隊都成座上賓。它,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3-10-02

職場生活

憑實力單身還是真愛未降臨?七年級生超過50%未婚 2原因讓他們決定:這樣生活較愉快

「謝謝你的陪伴,有你真好」,14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人會用甜言蜜語向另一半表達滿滿的愛意及感謝,有的甚至決定一起攜手度過人生下半輩子;但近日有網友發現,身為社會上主力勞動人口的七年級生,居然高達50%都未婚,困惑「為什麼寧願擔心老年孤苦,也不願結婚?」

日期:2021-08-13

投資理財

月薪10幾萬嘆買不起房,人生勝利組淪下流社會!「囤房稅」救不了高房價,解方在「租屋族」

昨天和一個朋友聊了許久,原本是高階主管的他,月薪十幾萬,出入有公司配車和司機,想當然爾是人生勝利組。結果為了要把媽媽接來住,想換個大一點的房,打聽了一下,同社區都一坪60萬了,算了算自備款和未來的房貸,頓時覺得自己墮落下流社會。

日期:2021-03-11

產業時事

政治沒有超級英雄...呱吉:不要相信我,給我批評就好!

2017年的6月,我和公司幾個20歲的年輕人瞎扯一個真人實境秀的節目企劃。

日期:2019-02-19

產業時事

只有「華山誠品覺青左膠」 才會支持禁用塑膠吸管?

因為政府新的限塑政策,也就是要禁止「內用」塑膠吸管使用,到2030年要全面禁用的緣故,引發了一些網路討論。

日期:2018-02-23

今選頻道

老化第一關由骨開始 補足腎氣青春再現

上了年紀,許多人總是頭暈無力,容易疲倦、手腳冰冷、腰痠背痛、精神萎靡, 感覺青春活力不再。

日期:2014-12-26

職場生活

不只有設計 更有撥弄人心的力量

好的椅子應該具備何種特質?是看起來有設計感?還是要坐起來舒服?不妨跟著「閱椅無數」的家具進口商老闆石大宇、黃世潭,及鐘志明,一探心目中的最佳椅子。

日期:2009-03-12

產業時事

事先設想 問題來時不驚慌

愛爾達科技執行長陳怡君,讓八年前的一個小小想法,在八年後成真,她拿下奧運轉播權,讓台灣觀眾體會一場和北京零時差的奧運盛事,而她的演練學習及耐力學習法,正是邁向成功的關鍵。

日期:200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