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觀光吸引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港人外逃置產為何首選台灣、大馬 捨棄新加坡?

隨著香港抗議活動熱度不減,愈來愈多港人選擇移居海外,不過新加坡房市並未因此受惠。相反地,投資人正考慮更便宜的房地產市場,例如馬來西亞、泰國和台灣。

日期:2019-08-29

職場生活

提升地方的附加價值

所謂「人進得來,貨出得去。」其實最後能仰靠的是提升地方的附加價值。日本十分重視歷史風土街道保存,因美麗風土的投資正是涵育文化創新的最強底力。

日期:2018-12-19

品味人生

讓台灣觀光更好的11個提案

觀光業素有「無煙囪產業」之稱,可帶動航空、餐飲、旅館等產業,並振興經濟發展。當全球都在比拚國際觀光、吸引人潮時,台灣該往哪些方向努力?有什麼立即且有效的作法?

日期:2018-08-22

產業時事

李大壯推台港合作 擴大中國商機

「香港─台灣商貿合作委員會」成立三年多來,主席李大壯致力推動港台經貿交流與合作;面對中國可觀的商機,他認為,台港應在人流、物流、金流層面加強合作,把中國效益放大。

日期:2013-06-13

職場生活

香氣與空間

有不少具前瞻眼光的小事業,在各地萌芽茁壯,並帶領國人的空間品位提升。台灣體驗事業的發展,要設計產品更要設計空間。

日期:201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