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觀光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選舉議題發酵,這些利多題材很搶眼!華航、五福、晶華...一張表整理4大族群值得關注

選舉議題發酵,帶動相關族群近期表現搶眼。其實,這些公司業績原本就很優異,即使沒有題材加持,後市仍可望反映基本面、逐步上揚,值得中長線關注。

日期:2023-11-29

投資理財

0050、0056...他43歲存股這5檔ETF,48歲月領10萬提早退休,「3步驟找買點」不上班資產還多300萬

編按:本書作者「阿福の投資馬拉松」版主詹英哲,在這波ETF熱潮之初,鑑於國際經濟局勢波動,降低單一個股操作比重,改買ETF。他之前持有日友(8341)、大地(8437)和鮮活果汁(1256)等中國概念股,但因中美持續對抗,中國逐漸失去製造大國的優勢,經濟陷入困境,他決定改尋新目標,而ETF的特色:分散市場,管理費用低,長期持有,更適合正在追求FIRE人生、無法承受高度投資風險的自己。他從43歲開始分批買進台股0050、0056、006208和美債00720B、00751B,5年即達到月領10萬的目標,48歲時就從IBM退休,開啟第二人生。

日期:2023-10-12

產業時事

馬祖唯一星巴克他引進的!王忠銘把自己當企業CEO,為何他說只想當「一屆縣長」?

編按:連江縣長由國民黨王忠銘當選,得票數達1,655票,得票率高達51.05%。連江縣長選舉「兩藍一綠」三搶一。國民黨籍曹爾元在任職連江縣府前地政局長時,政績表現可圈可點,開票後,他的票數一直緊咬王忠銘,仍不敵王忠銘的高人氣。民進黨籍候選人李問是綠營創黨以來首次推派的連江縣長候選人,替選戰增加不少話題與亮點,依舊敗在藍營鐵票區等優勢。王忠銘在晚間7點40分左右發表當選感言:【忠心感謝、銘記於心】忠銘從決定參選這兩年多,一步一腳印的踏入四鄉五島傾聽鄉親的聲音,忠銘參選初衷,就是要本於初心,「我將無我.無負鄉親」,將鄉親所願所想化為連江縣未來的願景與規劃。真的非常的感謝鄉親願意給我肯定以及機會來為大家服務,每一票都是您們的託付,忠銘一定不負期望,帶領馬祖前進,創造更美好的未來。這場選戰業已結束,新的戰場剛剛開始,忠銘由衷地感謝,這一路走來陪伴我的親人、夥伴、好友、以及關心我的每位鄉親,真的衷心感謝,最後這一哩路我們做到了!你們的關懷和溫暖是我最大的後盾,一路上有你們真好!與你們攜手走過這一段人生道路,一起並肩前行,所有的辛勞和努力都已開花結果,忠銘,刻骨銘心,永藏心中!世代接力,幸福永續將展開新局,忠銘獻上深深的一鞠躬,願天佑馬祖,馬祖萬歲!(原文刊載於2022年10月24日,更新時間2022年11月26日)

日期:2022-11-26

產業時事

「最懂信義區的二房東」後疫情時代拚突圍 Neo19續租也卡關?信義商圈版圖恐洗牌

今明兩年,台灣最頂級的黃金商圈信義計畫區,將面臨版圖大洗牌。Neo19與信義誠品租約將屆,未來是否會吹熄燈號?備受關注。

日期:2022-06-08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6月W2 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6-04

全台防疫報導

何時能出國?陳時中鬆口「看這數字」:6月政策出爐!「死亡高原期」至少還2週、北市啟動9大紓困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公布國內新增9萬4808例本土個案,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26例死亡。值得注意的是,死亡個案中一名12歲男童,本身有遺傳性神經系統疾病且沒有接種疫苗,長期臥床使用呼吸器,死因為肺炎併呼吸衰竭。

日期:2022-05-27

品味人生

台帛旅遊泡泡開跑!「3條件」符合才能出門 防疫五大原則曝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表示,目前臺灣與帛琉都是疫情相對低的國家,希望利用「綠色通道」在保障安全的情況下,重啟兩國觀光,即日起正式啟動「臺灣-帛琉安全旅行圈推動施行計畫」,透過相關防疫作為,確保旅遊安全。交通部觀光局配合推動前揭計畫,即日起恢復旅行業組團赴帛琉旅遊及接待帛琉來臺觀光團體入境,並請旅行業者確實依該計畫辦理旅遊事宜。

日期:2021-03-17

產業時事

融資結合專業技術諮詢 歐銀建構永續農業觀光產業價值鏈

成立於一九九一年的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致力於以投資、融資計畫,帶動歐、亞、非三大洲開發中國家的經濟創新與產業發展,期望建立開放且永續的市場經濟,致力於實現民主、多元主義的社會價值。歐銀不只是為重要的區域開發銀行機構,更是與臺灣合作的重要國際組織之一。由於理念相近,臺灣與歐銀長期維持密切合作,歐銀在受援區域投資的重點領域包括農業、電力與能源、市政與交通基礎建設、資通訊產業,對於臺灣企業而言,皆充滿無限龐大的潛在商機。本系列報導將詳細介紹歐銀投資計畫運作模式、各項投資重點領域、臺灣與歐銀過去的合作交流成果,以及臺灣企業如何成為計劃夥伴。

日期:2020-09-01

產業時事

武漢肺炎重創旅遊、航空業》這四家股價跌幅比大盤還慘 至少跌掉36%

全球武漢肺炎疫情拉警報,根據衛福部疾管署的國際旅遊疫情建議等級表,已將全世界一百個國家、地區列為避免至當地所有非必要旅遊的「第三級:警告(Warning)」,政府及民間人士目前也都大量宣導在疫情期間,千萬不要出國,在疫情衝擊下,受影響的各行各業中,以旅遊業的受創程度最為嚴重,從今年以來,航空或旅行社的股票都已大跌3成6以上,比大盤跌掉的2成4還更多。

日期:2020-03-20

產業時事

武漢肺炎衝擊台灣經濟! 蘇內閣「拍板600億銀彈」搶救3大產業備戰實錄

台灣與武漢肺炎的這場拚搏,即將屆滿1個月。在對抗病毒的戰線上,全民始終堅守陣地,至今未讓疫情失控擴散。但由疾病威脅構成的巨大陰影,已悄悄從第一線的觀光運輸業,逐步蔓延至百貨、零售、餐飲等內需產業,對島內經濟活動產生嚴重阻礙,近乎窒息。眼看疫情難以立即平息,政府與企業都不願坐以待斃,決定端出自救方案,正面迎戰。

日期: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