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觀光地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損失最多的有1億!」未受地震波及的飯店也被不斷取消預約…日本旅宿業者揭當地災後困境

日本新年就遭遇相當嚴重的能登大地震,除了民眾生活堪慮外,旅宿業者因地震衝擊與人心惶惶帶來的虧損,也讓整個旅宿業難以重啟營業,許多業者已黯然歇業。各界也呼籲日本中央與地方政府儘速協助北陸重建。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用台灣茶做香水,花蓮女孩征服全球奪國際冠軍…日本人讚「天才氣味設計師」,星宇王品都買單

7月國際香水盛事A+OA公布得獎名單,潘雨晴調製的「Aged Tea 暗香」獲世界氣味設計大獎,這個獎項不但代表她多年努力得到國際級專家的認可,更證明她的調香能力出眾,敏銳嗅覺足以站在世界的頂峰。自小就對氣味敏感的她,從茶道老師跨進調香世界,創辦P.Seven香水品牌。她想做出台灣的香水,那就是茶、森林、海洋的味道。她以專業擄獲企業的心,星宇航空、王品、國泰人壽、台塑生醫、偉士牌、帝亞吉歐(Diageo)等都是她的客戶。桃園機場更邀請她調製一款「國門香」香水,未來從桃機一、二航廈入境,會聞到台灣獨有的森林、茶、廟宇拜拜的味道,「從氣味就能聞到回(來)到台灣了。」

日期:2022-10-18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好酒總是越陳越香!靠約翰走路吃穿,連續調升股息21年的酒類大廠!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09

產業時事

五星級營地背後 暗藏你不知道的「玩法賣地」 被掠奪的「原保地」 原住民土地正義實踐困境

走進新北烏來、苗栗泰安、新竹尖石、五峰等熱門旅遊區,許多為保障原住民生計,依法只能在原住民間進行買賣的「原住民保留地」(簡稱原保地),近年以各種玩法手段轉給非原住民進行開發,據統計,全台約二十六.五萬公頃原保地中,超過一萬公頃原保地已「轉手」流失,多為溫泉、露營精華地,實際情況或恐更嚴重,原民土地正義及文化存續等問題令人憂心。

日期:2021-08-18

職場生活

精品火鍋 與星級飯店的唯美對話

冬日寒氣陣陣襲來,最受國人喜愛的火鍋料理正夯!台灣人愛吃鍋,不論季節氣候,大啖熱騰騰火鍋,都是一種生活情趣及超級美食享受,豐富的火鍋料,更為身體所需的營養加分。火鍋令人著魔的原因之一,當屬涮著一片片如畫的油花肉片,涮肉時間剛好到肉片鮮嫩又甜味盡出,入口鮮汁滿溢,肉片Q彈帶勁;味蕾與心靈都得到充份的滿足。再搭配季節疏食下鍋,湯汁帶著肉片的鮮甜,加上蔬菜的營養,冒著水氣霧霧的火鍋,再冷的天氣,就像泡著溫泉享受美食。

日期:2021-02-02

產業時事

老街生意慘…「公布店家、不公布醫院」?指揮中心遭轟雙標 陳時中回應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1月30日宣布,國內新增4例本土COVID-19確定病例,均為醫院感染事件之確診個案相關接觸者,其中1例為案889之就醫相關接觸者(案908)。指揮中心也在昨(1/31)日公布該個案足跡,包括1/25到過九份老街、阿妹茶樓,1/26曾去佛光山、游記百年油飯、 餃子樓中樓、金寶塔、大溪老街等,造成老街生意大受影響。當地店家質疑,指揮中心公布店家,卻不公布桃園某醫院名稱,是否為「雙重標準」!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1)日也在記者會上回應了。

日期:2021-02-01

品味人生

道頓堀其實唸「哭」!10個你常唸錯的日文漢字

有沒有曾發生過看到日文中的漢字卻不會念的窘境,或是直接照著中文念法直翻,以下整理出10個常見卻都念錯的日本漢字來告訴大家。

日期:2019-12-26

品味人生

小琉球活珊瑚遭刻字破壞!肇事女遊客致歉:潛水初學者,太興奮

保護生態很難?日前一名趙姓女子前往小琉球潛水,竟動手在活珊瑚上刻字留念,照片曝光遭網友撻伐,事後趙女雖已道歉並關閉個人臉書,但破壞自然生態仍可開罰50萬。

日期:2019-06-11

產業時事

旗津觀光客雪崩 高雄人說原因是這個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資料統計,全台觀光地區人潮雪崩式下滑,不只墾丁、花蓮,去年高雄旗津的旅遊人次大減104萬人,原因除了陸客來台人數銳減,許多高雄民眾也抱怨:「渡輪的船票太貴了!」、「光是渡輪船票變貴...高雄人就不愛去了」。

日期:2018-03-27

今選頻道

支付方式的選擇

數位行動支付時代來臨,衍生出過度消費,甚至浪費的購買風氣;而這種「不痛不癢」的無現金交易趨勢,也悄悄動搖顧客的品牌忠誠度……。

日期:201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