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觀光補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南韓入境再開放!台灣等22國旅客免申請K-ETA…砸14億拚觀光,補助自家民眾旅遊住宿花費

為了振興民間內需經濟、活絡觀光,南韓副總理兼企劃財政部長秋慶鎬今(29)日在會議表示,政府將投入600億韓元(約新台幣14億元)預算補助民眾在旅行、住宿、渡假時的花費;同時南韓設定外國赴韓旅客數突破1000萬人次的目標,為讓旅客入境更便利,至明年底前免除22國旅客入境持K-ETA(電子旅行許可)的規定,包括台灣。

日期:2023-03-29

職場生活

觀光局暖冬遊補助擬擴及全台 30歲以下青年加碼補助

觀光局日前推出「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補助方案,反應熱烈,帶動不少觀光業者業績成長,為振興台灣觀光產業,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今(3)透露,暖冬遊補助可望擴及全台,並預計在春節前加碼推出「青年方案」,給予30歲以下青年觀光補助

日期:2018-12-03

職場生活

南部觀光業30年來最慘! 7月訂房率僅1成

即將進入暑假,此時也是觀光業的旺季,但卻有許多旅館業者反應今年7月訂房率大退,以往在這個時候就會接到3-5成的訂單,現在就只有1-3成的訂房率,讓業者感嘆「30年來最慘的一年」。

日期:2018-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