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觀光飯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兔年封關站穩萬八、全年漲3164點!股民平均賺86萬…大聯大、緯穎…13檔法人連買股年後比拚

今周刊編按:台股周一(2/5)兔年封關,早盤受調節賣壓回檔修正,盤中一度跌超過67點、失守萬八,不過在權值股台積電(2330)撐盤和AI類股回神帶動下,指數翻紅最高來到18115.8點,終場收在18096.07點、上漲36.14點或0.2%,成功守住萬八大關,成交量達3159億元。至於3大法人買賣超情況,外資賣超61.72億元,投信賣超24.77億元,自營商賣超44.23億元,3大法人賣超130.72億元。台股連2年封關收紅,與前1年虎年封關指數14932比較,兔年全年上漲3164點、漲幅超過21%,上市公司總市值57.5兆,比虎年封關時的46.7兆增加10.8兆,以開戶數1251萬2163人來計算,每位股民平均賺逾86萬元。由於美國大型科技股財報陸續出爐,包括Meta、Amazon表現優於預期,加上美國1月就業數據強勁,只要紐約社區銀行資產負債表問題引發的擔憂,不會擴大變成黑天鵝,外界預期農曆年過後台股開紅盤上漲機率仍很大。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楊應超看投資》大選之後的投資策略 - 短空長不確定性增加

台灣4年一次的總統和立委大選在1月13日完滿結束了,每次都是幾家歡喜幾家愁,但是民主國家的精神就是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也不會是贏者全拿,我們要恭喜這次所有當選人。

日期:2024-01-16

投資理財

明天過後,哪些股票勝率高?12檔選後概念股一表看!這4支超強「不管誰當選都是贏家」

總統大選前最後一個交易日,觀望氣氛雖然較濃,但積極型資金押寶也來到最高潮,內外資研究機構均提出,看好綠營勝選可前進重電、軍工、生技,看好藍營獲勝則鎖定觀光、飯店、航空,有趣的是,藍綠白三陣營無論誰當選,押寶產業大趨勢的AI族群,未來都可望歡呼收割。

日期:2024-01-12

產業時事

股市的「西升東降」現象 ——彭博證言:台股上漲是連結美國,不是北京

在「台灣是地表上最危險地方」話題下,台股仍然奮力前行,製造業回流,技術跟著美國升級,讓台股在地緣政治壓力中破繭而出,彭博看好今年漲幅上看20%,與陸股困境強烈對比。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瑞穗天合、台北美福拿下官方認證「卓越五星」有多難?評鑑項目逾百項、與歐洲澳洲水準接軌!

天成飯店集團旗下位於花蓮的度假酒店「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以及台北市大直河岸的「台北美福大飯店」,繼2020年首度獲得觀光署星級評鑑「卓越五星」後,今年2家飯店從硬體建築設備、軟體服務品質,週三(11/8)獲頒卓越五星標章。天成飯店集團董事長張茂松表示,為了這次的競賽,他2個月來都沒睡好,全力督促團隊,「就像考大學聯考」。他要求同仁,無論硬體或軟體,服務都要到位,「今天得到這個殊榮,我們日後要更戰戰競競,也肩負更大使命,要把飯店做好。」台北美福大飯店董事長李國禎說:「美福在台灣旅館業是小老弟,2016年成立迄今只有7年,3年前得到卓越五星,受到國際認證的認同,今年觀光署升級又再次獲得肯定,尤其這次評鑑得到的分數很高,很開心。」

日期:2023-11-09

職場生活

台灣最美25家飯店必看!花蓮理想大地、福容淡水漁人碼頭連6年獲選…煙波狂掃3獎最大贏家

易遊網第六屆「台灣最美飯店」最後投票日前截止,結算30萬網友投票數以及26位達人加權評分,得獎名單日前出爐!參賽飯店卯足全力比拚,煙波集團奪得「最美渡假飯店」、「最美設計旅宿」和「最美房間」3獎項,可以說是本屆最大贏家。今年一共有7間新進榜飯店,其中2023新開幕的「葛瑪蘭之星飯店」首次參賽更以黑馬之姿勇奪最美飯店、最美房間雙料獎項,「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與「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則是持續保持6連霸超狂紀錄!

日期:2023-11-03

產業時事

滾動式經濟繁榮 ——財政刺激促使美國經濟「不著陸」

在去年聯準會升息後,政府持續性的財政刺激與「滾動式經濟繁榮」現象,使經濟擴張的路徑更加平穩,然而,這樣的經濟成長模式,將可能導致產業間表現落差極大,投資人決策須謹慎納入更多觀點。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沈方正吃鼎泰豐候位半小時,人手不夠「10間包廂只開6間」...年輕人都去哪了?服務業缺工真相解密

疫情過後內需爆發,服務業缺工嚴峻,旅宿、餐飲業連連叫苦,面對少子女化、高齡化趨勢,業者建議開放移工填補人力,但官方抱持不同想法,認為提高薪資、友善中高齡就業環境才是根本之道。

日期:2023-09-20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3/8/16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8-16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3/6/26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