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觀塘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藻礁、綠能轉型只能二選一?支持藻礁公投 = 支持國民黨重啟核四?中油三接案爭議一文看懂

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簡稱「三接」)興建計畫,由於恐破壞桃園大潭藻礁的生態環境,環保團體發動「真愛藻礁公投連署」,近期意外獲得在野黨響應,挑動府院黨敏感神經。這項公投連署同時牽涉能源轉型、以及將在8月登場的「核四重啟公投」,使這個長達20多年的的環境案,成為藍綠對決的新戰場。藻礁公投到底吵什麼?本文整理關鍵問題,帶讀者理解這個複雜的爭議。

日期:2021-02-26

產業時事

忘了切換帳號?詹順貴留話勉「詹大辛苦了」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8)日在臉書發文請辭,但有網友發現,詹順貴疑似忘記切換帳號,在貼文下方留言「詹大辛苦了。」被截圖傳至爆料公社,讓網友戲稱他「了不起。負責」。

日期:2018-10-08

財經時事

東鼎觀塘案老題新炒為那樁? P.26

國產局上上下下都是清白的,出售給東鼎的觀塘工業區土地絕對合法!」國產局局長李瑞倉在八月二十二日的記者會上,信誓旦旦的表示。

日期:200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