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角川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文策院TCCF創意內容大會11/7開展!媒合潛力IP、資金、版權交易…謝盈萱、林依晨、許瑋甯論壇夢幻同台

第4屆「2023 TCCF創意內容大會」將於11/7開展,文化內容策進院周三(10/25)舉辦展前記者會。今年這場亞洲重要內容盛會規模空前盛大,有超過100家國內外業者,47位重磅講者齊聚台灣,成為台灣與國際內容產業人士交流合作的絕佳平台。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賣《天氣之子》、《解憂雜貨店》智慧財賺翻 76歲的他要讓角川成為「內容版迪士尼」

現年七十六歲的日本角川集團會長角川歷彥(Kadokawa Tsuguhiko),雖然有點年紀了,但仍帶領集團走向數位轉型成功之路,發夢要讓角川成為「內容版迪士尼樂園(Content Disney)」。

日期:2019-11-06

職場生活

「在日本畫漫畫不紅是會死的」東大、京大生願去漫畫出版社 台清交卻寧選擇台積電

過去只能從各式訪談、業界傳說中驚鴻一瞥的日本漫畫產業幕後,在《爆漫王》、《重版出來》等動漫、日劇陸續問世後,也逐漸讓讀者能一窺業界樣貌。我國在民進黨政府上任以來,大力推動台漫振興,而在當前台灣不管是創作內容或讀者口味都受日漫影響至深的情況下,是否能以日本業界的模式作為借鏡或參考?

日期:2018-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