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角色學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馬60/吳慷仁首度入圍即稱帝,15秒影片「演到角色上身」,李安誇:太棒了!台灣有你這樣的演員

今周刊編按:出道16年,吳慷仁以《富都青年》首度拿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的殊榮,吳慷仁致詞時表示,「所有入圍的人都不僥倖,我們應該值得為我們所拍的電影驕傲。我相信我們都不會自滿,因為我們真的都很愛電影。」而他15秒的入圍短片,也讓網友看了直呼「真的實至名歸!」吳慷仁在《富都青年》詮釋身處底層、沒有身分證的悲苦青年「阿邦」,同時是位聽障者,無法言語全靠肢體和眼神表演,一場4分鐘的手語自白,一鏡到底的高水準演出,吳慷仁的演技看得令人雞皮疙瘩,震撼人心,可說是他從影生涯的經典一幕。而評審團主席李安也前來恭喜他,並誇讚「太棒了!台灣有你這樣的演員。」李安說,媽媽是教聾啞學生的老師,他很清楚吳慷仁演得很好。吳慷仁也謙虛表示,試過很多次,也失敗過很多次,下部戲還是有可能會犯錯,李安則鼓勵,犯錯才有學習進步,寧願犯錯也不要當個無聊的演員。日前受邀各大媒體採訪的他也感性地說,「因為《富都》花了很多時間籌備了很久,從開拍到結束,從來都沒有放棄過任何一場戲,所以會覺得一直努力就會有最好的安排。入圍很開心,希望大家在金馬影展都可以得到好成績。」吳慷仁接受《自由娛樂》專訪時表示,願意找他演戲的都是貴人,他舉王家衛之於梁朝偉當例子,「誰是下一個貴人,沒有那麼多王家衛,我不奢望我會遇到王家衛,要自己找到方向、自己去做。」

日期:2023-11-26

產業時事

沒幫剝蝦氣炸「送iPhone 14才原諒」 她當男友全家人面翻桌逼下跪…這觀念刷新網友三觀

體貼久了是應該的?一名女網友抱怨中秋節到男友家烤肉,平時照顧她的男友卻反常沒替她剝蝦,一氣之下她當著男友全家人面翻桌,嗆「反正我不能吃,那就大家都不要吃」,還要男友當場下跪道歉並送上iPhone 14才願意原諒。理不直氣很壯的態度,不但讓男友家人傻眼,也刷新了許多人的三觀,形容這名女網友簡直是「公主癌末」;沒想到該名網友竟反嗆,「「不要你們自己沒本事就罵我公主病」、「女人就是要把自己的架子端起來,男人才會對妳好!」事實上,每個人進入學校、職場及社會之後,自小養成的習慣及個性會因此漸漸調適改變,但是對於部分人而言,即便到了二、三十歲仍是嬌縱自傲,導致公主、王子病一直在身。專家建議,在不同的環境,應該有不同的角色,學習隨著生理成長,心理也要跟著成長,在讀書、就業、交友都要有與人和諧相處的能力,並提升自己挫折耐受性與責任感。有公主(或王子)病的人經過挫折與艱困環境考驗,往往可以不藥而癒,脫離公主、王子病。

日期:2022-09-13

幸福熟齡

中年婚姻的「老婆」角色只要35%!遠嫁德國的她,利用「幸福百分比」讓老公愈來愈愛他

婚姻幸福的百分比,要在哪一個部分放多少比例已不重要,因為這三者全都是你,全都是我。可以獨立,有自愛,也可以成為對方互賴的夥伴。

日期:2019-11-25

財經時事

張鈞甯:「愛的時候就全力以赴,要不然就不要愛,我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簡簡單單的。」

張鈞甯:「愛的時候就全力以赴,要不然就不要愛,我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簡簡單單的。」

日期:2019-09-27

職場生活

關於跳槽,你該思考的五個層面

職位在什麼時候最重要,在你準備跳槽的時候!

日期:2018-05-17

職場生活

當一個讓人無法招架的魅力女強人!

一年之初,人總是會開始思索,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在等待春天來臨之前,不妨抽空進一趟電影院,看看世間女孩們漸漸拋棄了傳統公主電影、轉身去擁抱那些極力述說「女人當自強」為故事核心的電影,並趁機從中向這些女明星所飾演的女強人角色學習偷師,期待自己有一天也能像她們一樣,成為一個讓人無法招架、能力與魅力並俱的女人。

日期:2017-03-13

產業時事

新航可以向價格戰說「不」的祕密

多年來在航空業界備受推崇的新加坡航空,無論在產品、服務各方面皆受到肯定,即使近年遇上經濟衰退、油價高漲、低價航空入侵,航點數量與機隊規模皆非全球第一的新航,仍能保有一定地位,營收仍能交出亮眼成績。新航的積極改造與進步,值得台灣所有服務業學習。

日期:2012-10-25

競爭力

司徒達賢:好奇心帶我超越挫折

從亞洲第一位主攻企業政策的博士到台灣企管大師,司徒達賢三十年來在政大企管系誨人無數,許多上市公司大老闆都曾上過他像魔鬼訓練營一般的課。不論經驗如何豐富,學生總是被他問倒,他是如何掌握浩瀚的知識?如何能夠不斷成長?

日期:201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