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觸控面板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震盪,長線大戶卻輕鬆在家種菜:現在是布局超跌好股的時機「6檔口袋名單一次看」

長線投資達人王順興,善於從冷門股發掘績優股與轉機股。他對大環境與台股的看法相對樂觀。趁著疫情在家,更是積極研究財報與參加線上法說,尋找下一波的成長股。

日期:2022-06-08

產業時事

蘋果概念股何去何從?

因川普一席競選承諾,9月10日竟掀起全球股市巨大震盪,兩岸三地的蘋概股重挫頻傳。從觸控面板股、聲控股、光學元件股,乃至龐大的鴻海集團無一倖免,眾多蘋果供應鏈恐將大洗牌。

日期:2018-09-12

投資理財

娃娃車司機用強勢股算股法 三年賺六百萬

贏家與輸家的分別,往往就在「一算之差」。職場失意、股市得意的羅仲良,經過幾次痛賠經驗後,摸索出一套算股方法,他在投資試煉場的挫敗與成功,值得投資大眾細細品味。

日期:2013-03-28

產業時事

太陽能新股碩禾 挑戰股王魔咒

近一年在興櫃崛起的太陽能導電漿廠碩禾,靠著單季賺一個股本的實力,讓十九萬投資人瘋狂,凍結九五七億元的資金,就為了能在它掛牌前,抽中這張價差十八萬元的「樂透」。碩禾為何能大賺太陽能財?它的未來有何挑戰?

日期:2010-11-18

產業時事

五大零組件受惠股營收成長可期

智慧型手機時代來臨,不僅將引起全球手機品牌版圖的大洗牌,連帶地也將引起手機零組件供應鏈的質變。本刊採訪四位關注智慧型手機趨勢的資深通訊分析師,推薦五家他們最看好、可受惠於智慧型手機浪潮的企業。

日期:201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