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言承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富足路上的敵友》為什麼秀場藝人常晚景淒涼,64歲台灣最美歐巴桑「掙到富裕」

陳美鳳的人生,可能比她演過的8點檔還精采,從貧困的基隆碼頭走進五味雜陳的演藝圈,看盡明星的崛起、迷失與殞落,她踏實地踩著自己的步子,簡單平凡地走到現在,她沒什麼變,還是總記著媽媽那碗陽春麵。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恭喜結婚!林志玲不是完美女神,是缺點女王

林志玲結婚了,新郎不是言承旭,而是日本樂團EXILE團員Akira,太意外了,卻是一個令人替她開心的美麗結局。林志玲的形象一向完美,但是就我是職涯專家來看,林志玲之所以如此成功,倒不是因為她是完美女神,反而是因為她是缺點女王!

日期:2019-06-06

今選頻道

那些跑步教我的事 蔡明忠 星期一下午的修煉

20210705編按:新冠肺炎疫情點燃電商平台商機,台灣電商龍頭富邦媒(8454),上週五(2日)收盤價2005元,站上2000元大關,位居台股第四大高價股,被網友稱為「台灣亞馬遜」。富邦集團掌門人蔡明忠,是全台含金量最高的富二代代表人物,旗下事業橫跨金融、電信、體育等,經營成績連年傲視群倫。但人人欣羨的人生勝利組如他,一樣有著難過的關,不為人知的苦,這些經營的壓力、為人父的責任,都被他丟進跑步的節奏裡,消化在吸吐的氣息裡,他說:「想要放棄時,如果想到完成時的美好,就可以堅持到底。」

日期:2019-03-20

職場生活

有雀斑不美?Zara廣告模特兒掀辱華爭議!你只敢看修過圖的自己嗎?

這是Zara最近的廣告,李靜雯是強國的十大模特兒之一,這次完全不修圖,呈現滿臉雀班的模樣,和大家崇尚的白晰無暇的皮膚簡直大唱反調,於是網友群起抗議,認為這是蓄意「辱華」。

日期:2019-02-18

職場生活

交往久了沒火花?老夫老妻:靠「慢慢走」才能熱戀一輩子

妳從不輕易進出愛,一旦愛上了妳就會好好愛;受傷了,就好好傷心。妳也不是愛的天才,妳羨慕那些很快就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妳總是怎麼走進愛,最後就只能怎麼辛苦地慢慢退回來。

日期:2018-03-31

職場生活

林志玲、言承旭復合有譜 想跟前任再續前緣 要做到這3點

林志玲跟言承旭傳出復合當天,不論哪家媒體的報導,都登上熱門頭條,平常大家看緋聞,看衰多,祝福少,對於他們,卻洋溢著滿滿的祝福,很想大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日期:2017-11-15

職場生活

蔡岳勳: 用挫折拓展生命的寬度

他拍過6部電視劇,全都入圍金鐘獎,個人拿下3座導演獎;生平第一次拍電影就入圍金馬獎。在演藝圈,「蔡岳勳」三個字就是「品質保證」代名詞。 他不斷挑戰高難度作品,是國內最勇於突破自己再創新局的導演。

日期:2013-09-27

產業時事

文化產業也要產值

文化人要做出產值不容易,因文人普遍既不能令、又不受命《花漾》導演周美玲,會編會導還懂協調,看來藍營很需要周美玲。

日期:2011-12-01

產業時事

電視亡國

全球數位電視大戰正式開打,當世界各國紛紛搶奪數位主導權之際,台灣的數位電視普及率至今只有6%,遠遠低於中國的47%,更遑論香港電視已是百分之百數位化。因此,台灣的青少年躲在房間觀看的,是中國的網路電視PPS,小朋友喜愛的卡通「喜羊羊與灰太狼」也是中國製,向來在科技、文化上自詡領先中國的台灣人,在不知不覺中,逐漸交出華人影視市場主導權。長久以來,台灣有線電視被財團壟斷,業者荷包賺飽飽,20年都沒有競爭的電視環境,節目品質低落,自製節目愈來愈少,台灣文化逐漸喪失,最後將形同於亡國。

日期:2010-11-11

職場生活

生氣的理由

通常會生氣,是因為這件事情涉及我們的利益與心情。如果陳致中召妓的爆料為真,而他付的……是我……我們的錢?那肯定會生氣,氣死了!

日期:201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