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訂製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手工皮鞋的溫度

皮鞋是男士鞋櫃中的必備單品,工法繁複的頂級手工鞋,過去是貴族身分地位之象徵,到了現代更彰顯了個人的品味。台灣鞋師們鞋藝卓越,國寶大師用一甲子摸透鞋魂、年輕鞋匠打造創意異材質鑲拼鞋,想追求高品質的客製化皮鞋,不須遠赴海外尋覓,在台灣就能入手。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在家也不宜赤腳走 拖鞋須能支撐足弓 踩地就痛 選對鞋足底筋膜炎有救

足底筋膜是一條強韌的筋膜,如同「弦」一般,有支撐起整個足弓的力量,可以讓我們正常行走、跑、跳。當出現腳跟一踩地就痛,極有可能是足底筋膜炎。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助理那抹指甲油成為日後經典標誌 Louboutin「紅底高跟鞋」享受名氣,也必須忍受一連串的抄襲

一九九一年成立於巴黎的Christian Louboutin,以亮紅鞋底聞名,從摩納哥公主到超模凱特摩絲都為它癡迷。但鞋紅是非多,為了紅鞋底專利,創辦人已多次訴諸法院聲請商標保護,最有名的是其與YSL的訴訟案。

日期:2022-04-06

產業時事

五二○禮賓鞋 來自這家台灣品牌

一個公主夢,讓台灣鞋二代夫妻決定從代工轉品牌;他們成功使一間三天賣一雙鞋的店面華麗變身,預估今年營收翻倍。

日期:2016-05-19

職場生活

最貼近地表的高貴

全身上下,皮鞋是最常被忽略的一項物件。適時為自己添購一雙好鞋,不止讓雙腳舒服,這貼近地表的高貴,還要伴你走得長久、走得優雅,一路有風。

日期:2014-04-24

職場生活

自行車 瘋時尚

台灣,這個自行車生產王國,歷經數次的變革,不論在外型設計或功能上,都令人耳目一新;如今,想擁有自行車的理由,是因為時尚。

日期:2013-12-19

職場生活

手工製品 只為你存在

手工訂製之所以迷人,獨一無二是關鍵,從皮件、皮鞋、包款、服裝到珠寶,都能在專業的工匠細心呵護下,完成世界唯一、僅屬於自己的作品,件件皆屬頂級之選。不僅細緻完美,更多了耐人尋味的手感。

日期:2013-10-31

產業時事

教授創業 從發明到品牌的自學經營術

大學教授自創鞋類品牌,徐義權是少數「發明」與「經營」Know-How兼具的企業家。為了打造「be*U」,徐義權努力轉換頭腦,學通路,更要會人事管理。至今「be*U」全台共有十一個據點,以及日本一家代理商。徐義權的品牌之路怎麼走過?

日期:2013-07-15

產業時事

BALLY經典 盡顯摩登感的皮革工藝

發跡於瑞士的時尚品牌BALLY,今年邁入160周年!執行長Berndt Hauptkorn細數BALLY 160年來豐富的品牌資產,他對BALLY聞名全球的手工鞋感到自豪,更自詡BALLY能以卓越的皮革工藝,成為時尚產業中永遠的領導者。

日期:2011-07-28

產業時事

John Lobb 比照藝術品的美學堅持

是什麼品牌,可以得到英國皇室青睞,維持一五○年不墜?是怎樣的工藝,讓每位顧客甘願等待九個月的時間,只求拿到成品?John Lobb首度來台設櫃,要讓台灣民眾親眼見證它的魅力!

日期:200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