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訂閱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世界健身營收創3年新高!今年預計展店12家,2大優勢吃下台灣近半市占…健身龍頭3箭齊發搶市

世界健身-KY(2762) 週二(4/2)召開法人說明會,談及今年營運展望,世界健身董事長柯約翰表示,今年將開12間新店,並著眼銀髮族客群、APP訂閱制、增設零售區等策略,積極拓市。

日期:2024-04-0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超邊緣冷知識王 台中在地百萬YouTuber啾啾鞋

「嘿!大家好!我是啾啾鞋」對於許多人來說,看到這行字,腦袋就會浮現一位戴著招牌眼鏡,伸出右手對著鏡頭打招呼的大男孩,在螢幕前以流利的口條分享各種冷知識、介紹好書,有時則穿插新聞議題的分享。成長且現居於台中的啾啾鞋雖然才30出頭,卻已是具有11年「年資」的資深YouTuber,更有著百萬的訂閱者,在台灣的YouTube頻道訂閱中排行前三十。

日期:2024-03-21

投資理財

理財小白為了「能夠賺回房貸利息」轉買股票慘遇新冠股災...一個股市受災戶逆轉勝賺500萬的故事

作者曾是台灣英雄聯盟世界冠軍隊伍台北暗殺星〈TPA 〉的戰隊選手,退役後成功轉型為90幾萬訂閱數的Youtuber及頂尖實況主,從為戰隊在虛擬遊戲戰場拚命的選手到現實生活買下一支職業電競戰隊。

日期:2024-03-08

富足人生的必修課

凱基證券布局多元平台 前進兩大社群 提供專業易懂投資資訊 實踐公平待客

凱基證券布局多元平台,提供投資人專業易懂的投資資訊,繼在YouTube財經節目《凱基股股漲》受到熱烈迴響後,再將觸角延伸至Podcast,打造輕鬆生活財經節目《財經要雯》,致力協助不同年齡族群投資人的富足人生。

日期:2024-02-06

職場生活

從著迷電玩的孩子到成為職業電競選手:小時父親說「要是200萬能毀掉遊戲,我會毫不猶豫地花下去」

作者曾是台灣英雄聯盟世界冠軍隊伍台北暗殺星〈TPA 〉的戰隊選手,退役後成功轉型為90幾萬訂閱數的Youtuber及頂尖實況主,從為戰隊在虛擬遊戲戰場拚命的選手到現實生活買下一支職業電競戰隊。在他身上,驗證了人生不過就是一場打怪升級的遊戲,努力思考和突破,才能一直贏!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設人行道、整平騎樓 行人死傷卻不減反增 砸五百億改善無感 輪椅族上路障礙大

行人設施不足、人行道上阻礙重重,已經是台灣交通的日常。內政部近年砸超過五百億元,補助人行道建設,為何輪椅族受傷仍頻傳,行人依舊無感?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亞太最大時尚網購ZALORA重金回歸、韓國酷澎狂蓋物流中心…跨境電商大舉進軍台灣,他們看到了什麼?

時尚網購平台ZALORA今年5月宣布在台灣重新發布品牌,目前每月上站人數超過200萬人,品牌傳播總監Neha Bhasin指出,明年他們在台灣的投資金額,將是全球營運市場中最高;韓國電商龍頭酷澎週四(11/2)也宣布在台啟用第二座物流中心,預計明年初要再啟用第三座。跨境電商大舉進軍台灣,他們究竟看到什麼?想做什麼?

日期:2023-11-09

產業時事

影/Joeman現身承認「的確在台灣吸過大麻」 鏡頭前道歉:知法犯法我活該,但真的喜歡創作會繼續拍片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和網紅蕾菈夫妻,11/6因持有大麻被逮震驚社會,雖然最後雙方無保請回,但是人設形象大崩壞,傳出7-11火速要求全國各通路下架Joeman代言商品「丟棄不回收」,而他新片中業配片段疑遭刪除。有媒體人分析,Joeman前途傷害會遠大於蕾菈,過去也曾因涉毒案人生幾乎歸零的網紅Toyz感嘆「他真的是完了」。稍早,Joeman也發布3分多鐘的道歉影片,坦承的確吸食過大麻,絕對不會逃避、全面配合檢警調查。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網紅Joeman驚傳持大麻被搜出、蕾菈夫妻被捕!持二級毒品最高恐判刑這麼久…九妹火速發律師聲明

網紅Joeman驚傳疑似涉及毒品案,新北市刑大週一(11/6)上午拘提本名翁雋明的Joeman到案說明,警方在住宅處搜出大麻,在刑大訊後依毒品罪移送新北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已請回,大麻來源持續調查中。另外,蕾菈夫婦也被搜出毒品,在下午1點送至新北地檢。Joeman經紀人向媒體表示,「配合檢調偵查不公開,他已經無保請回」。蕾菈夫妻的共同經紀人也回應,「一切配合檢調偵查不公開,蕾菈和湯宇都已無保請回。」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11條規定,在台灣持有大麻第二級毒品者,將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臺幣20萬元以下罰金。Joeman隨即也在臉書發出律師聲明稿全文:謹代本所當事人翁雋明(Joeman)先生聲明如下:關於翁雋明先生於民國112年11月6日新閘媒體上所報導之刑事案件內容,翁先生業於同日積極配合檢警機調查完畢,案經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偵訊後,無保飭回,現已平安返家。為此,感謝社會大眾關心,並對於造成社會的紛擾與不安,翁先生深感遺憾與抱歉,惟基於刑事偵查不公開原則,恕無法透露案情細節,也盼大家能尊重檢警機關偵查空間。爱代聲明如上。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Disney+抓寄生帳號「這天起」正式生效!Netflix大動作開鍘有效果?訂閱數驚人變化曝光

繼Netflix之後,Disney +也跟進打擊寄生帳號,目前加拿大用戶率先收到電子郵件,官方表示,現在正在「對帳戶共享實施限制」,將於今年11月1日開始限制密碼共享行為。

日期:2023-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