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訂閱經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解讀網友正負聲量 金融、零售巨頭成訂閱戶 拆公關危機炸彈 意藍分析輿情鍊成金

意藍資訊作為台灣第一家輿情分析公司,不僅資策會、中研院仰賴它的資料庫,其開發的社群媒體觀測平台,國內前十大金融、零售業者有六成都是用戶。它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50萬World Gym會員2成訂閱線上課程,有上千萬新收入」 兩大巨頭砸千萬、打造台灣派樂騰

全球疫情趨緩後,國內健身器材大廠喬山卻不惜投資上千萬元,找上World Gym推出兩百堂線上課程,原來這兩家年營收上百億元的健身巨頭都想打造出「台灣Peloton」,要攜手走出後疫情的新出路。

日期:2022-03-30

財經時事

她7年級從美股提款千萬!財經作家Jenny公開不敗操作術

過去幾十年來,美國始終是第一大經濟體,美股也一直都是全世界最強勢的資本市場,強占全球股市一半規模,且始終都是國人最愛「錢」進的海外股市。

日期:2021-08-17

投資理財

經濟重啟,通膨升溫 2021下半年「安全」為上 價值股還有戲唱

2021年下半年市場主題,將圍繞在「灰犀牛」與「黑天鵝」的共舞。「灰犀牛」指顯而易見卻不被慎重看待,最終釀成重大危機的風險。而「黑天鵝」則指發生機率微乎其微的極端事件,卻能引發嚴重的後果。

日期:2021-07-08

產業時事

疫情求生》營業額暴跌85%!乾杯首創雲端燒肉訂閱制,估每月可創造百萬業績

本土疫情延燒,尤其是強調社交性的燒肉餐廳更是大受衝擊,乾杯集團今天宣布全新「宅家乾杯」概念,將雲端燒肉服務和餐飲訂閱制概念結合,集結設備、食材、燒烤教學、活動等元素,瞄準防疫期間的訂閱經濟及視訊社交商機,首批限量300組,預估每月可創造百萬元業績。

日期:2021-06-09

產業時事

精準抓3波電商趨勢浪潮! 電商教父何英圻揭密

電商教父何英圻二十三年來的創業路,連三次擊出全壘打。第一次創業,最終以四億元新台幣賣給eBay;第二次創業,被雅虎用二十億元新台幣併購;第三次創業的91APP,五月底就將上櫃。

日期:2021-04-28

職場生活

職場遇到狼 你只能是綿羊?

女性應如何在職場上應對有Position Power (地位權力)的男性手來腳來?

日期:2021-04-16

競爭力

壞主管比鬼更恐怖,工作者要小心才能避免上身

正在求職的朋友C,帥氣地拒絕了一個知名品牌的工作機會,公司算是有前景,職務內容他也有興趣,為了保險起見,C小姐花錢買了面試趣的面試心得,發現用人主管的變態程度直比穿著Prada的惡魔,工作不就為了好好生活,幹嘛沒事找事往火坑跳?

日期:2020-10-16

產業時事

打破健身慣有模式 喬山科技革新讓生活就此改變

無懼疫情訓練風雨無阻 戴資穎:「每天進步,就能邁向成功」喬山健康科技今(23)日舉行新品「JOHNSON@MIRROR」新品暨代言人發佈記者會。釋出對健身運動界影響巨大的新品,將健身房搬進家中,透過擬真教練指導,在家也能輕鬆健身。

日期:2020-09-30

競爭力

女漢子在臉書發言辛辣,面對老闆卻罵不還口...跟老闆談判需要的不是勇氣,而是確定自己值得的底氣

坐在我面前是一位敢做敢言的現代女性,臉書的發言直白辛辣,令我難以望其項背。

日期:2020-09-29